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5:02
騎士駕駛越野重機,14日期到萬里山區後因土質鬆軟加上坡度過陡,受困山中。(圖/金山分局提供)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一名員警在後面推車,另一名員警則是在前方拉,合力協助越野重機騎士脫困。(圖/金山分局提供)

張姓民眾在14日騎乘重機前往新北萬里區兜風,發現一條無人通行的山間小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騎入一探究竟,不料道路越騎越狹窄,而且沿路土質泥濘,滿地都是落葉及樹根,發現道路地面濕滑崎嶇不平後,張姓騎士決定打算回頭離去,不料這時坡度過陡,靠著自己一人已經無力將機車脫困,只好先將機車靠在樹旁報警求助。

 
金山分局在接獲求助電話後,派出江姓與王姓兩名員警到場,一人在機車後方推車,一人則是在前方拉車,與張姓騎士三人一同合力將機車緩緩抬起掉頭轉向,騎士輕催油門並配合員警推動下,最後終於順利將機車駛至平坦路段,成功協助張姓騎士脫困,脫困民眾也對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謝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萬里#山區#越野#重機#受困#員警#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677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