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否希陷詐騙!私下對話外流 遭控「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09:44
蹦闆不爽被說黑的做一堆。(圖/翻攝自要玩我陪你玩YT)
蹦闆不爽被說黑的做一堆。(圖/翻攝自要玩我陪你玩YT)

YouTuber「蹦闆」日前質疑網紅游否希「iPhone15」一番賞活動,疑似「藏籤」詐騙粉絲,游否希否認指控,反控蹦闆抹黑、恐嚇取財,雙方互槓。昨(18)日蹦闆再公開游否希與網友對話截圖,見游否希對事件稱「找人搓一下就好」,還還稱蹦闆「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了!

更多新聞:資深媒體人「一早病逝」!年前送院搶救  驚爆家中身亡

 
 
蹦闆控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作牌,雙方互槓。(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游否希爆詐騙事件時,當場喊冤,還不停喊「很玄」,事後他否認蹦闆及受害者的指控,反控對方「仙人跳」。蹦闆昨在YouTube頻道再上傳一段影片一一說明。蹦闆表示,受害者要求游否希賠償50萬,但他認為只該拿回被騙的12萬,「如果要仙人跳,我50萬不先拿走喔笑死」,蹦闆為此發下毒誓,稱若有仙人跳游否希,精品代購事業直接關店,並退出YTR圈。
 
蹦闆在影片中也公開網友與游否希的對話截圖,對話中游否希表示,「沒事,我這邊有人認識他,我會處理」,甚至不以為意直說:「找人戳(搓)一下就好我當網紅的時候,他們都還在他媽的肚子裡面,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蹦闆也坦言,游否希真的找了不只一個兄弟來談和解。對話中網友好奇大家都不相信他怎麼辦,游否希顯然不在意,直說:「重點他們沒證據啊,管他去死」。

更多新聞: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蹦闆尤其不爽游否希對話中嗆,「你以為蹦闆真的做代購?黑的他也做一堆,在那邊自以為正義」,蹦闆暴怒,開嗆:「你去外面查,只要一個人跳出來說我做黑的,我跪下道歉,不要看我刺青刺成這樣就以為我做黑的好不好,所有兄弟去問一下,有哪個人看過我做黑的?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雙方戰火燒不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否希#一番賞#蹦闆#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1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