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46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圖/TVBS

 
一打開門,看到剛租的房子有人嚇了一大跳!

受騙租客:「我一進來以為他們是房東,然後跟他們打個招呼,結果他們說他們是房客。」

一問之下發現他們也是租客,明明10分鐘前剛簽完約。欸?難道租房還送室友嗎?

 
租客友人:「我說我們也是租客啊?這樣才發現,我就第一個直覺詐騙!」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租屋網站看到板橋車站附近,一間華廈在出租。三房兩廳月租31000元,19日簽約繳錢完,22日帶著朋友來看房子風水,討論家具怎麼擺,卻撞見另一組租客。

圖/TVBS

受騙租客vs.記者:「從台中來這邊租房子的。(從台中上來?你自己一個人還是跟...?)跟小孩子還有媽媽這樣子。」

講到落淚,畢竟這名30多歲的女子,遠從台中攜家帶眷,行李家具都帶上來了,10分鐘前才剛簽約交錢,沒多久發現竟是場騙局。

附近鄰居:「兩戶剛好同時間都要來看房子,啊他九點多錢收了,落跑了。」

巧合的是真房東1小時後也來了,他約好要與原租客收錢續約,結果真相大白,原來前面自稱房東的就是原租客。

這名30歲的陳姓男子去年五月承租,一次付清半年,但這半年來他在租屋網公告租房,用較低價格吸引租客。租約到期還跟真房東說,因為被詐騙沒錢,要到3月才有錢,結果自己才是詐騙方,2個月的押金加上1個月的房租,2組租客總共被騙18萬6千元。
 

圖/TVBS

真房東vs.受騙租客:「他叫你們進去看喔?(簽約了!前天!我們還簽約啦!)蛤!?」

真房東好心苦等到3月,卻發現不只自己被騙,還多了兩組受害者,報警後又發現前幾天也有2組人馬報案。一間房子總共4人被騙38萬4千元,希望能早日揪出這可惡的假房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假房東#押金#簽約#出租#租屋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4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