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吳念庭 結果共69筆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觀點/吳念庭不符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點圈之鬼」仍需選秀

    吳念庭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宣布,自己將離開效力長達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加上到日本求學的時光,他總計在日本待了15年,此時決定離開日本,也讓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若沒意外,他明(2024)年很有機會返台加盟中職,但中職的「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因條件設定不明,已經30歲的吳念庭仍需跟一票高中生一同參加季中選秀。
    2023/12/02 13:15
  • 吳念庭震撼宣布離開西武獅 回台時間曝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態不排除返回台灣(中華職棒)效力,吳念庭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目前吳念庭在日本還有事情要處理,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回台。
    2023/12/01 17:34
  • 吳念庭淚別西武獅8年生涯 結束旅日回台灣打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示下一站要返回台灣、不排除加入中華職棒效力,將在日職學習到的經驗,繼續延續棒球生命。吳念庭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八年感謝西武球團照顧和球迷的支持,雖然沒能打出滿意的表現,但對於這8年他還是非常感謝。其實今年日職賽季開始時,就有考慮回到台灣打球的可能,也與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討論過,最終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01 14:23
  • 杭州亞運/今晚交戰!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杭州亞運今(2)日棒球項目,中華隊交戰南韓隊,將在今晚18時30分開打。雖然在國際賽事上,我們總帶著「好想贏韓國」的心情觀戰,但韓媒對此也是嚴正以待,特別點名本屆中華隊「豪華打線」,幾位打者火力不容小覷,也分析了投手戰力。
    2023/10/02 18:26
  • 杭州亞運/吳念庭三壘為主帶領年輕選手 稱呼爸爸教練

    亞運棒球項目將在10月1日展開,臨時遞補進台灣隊的吳念庭,這次在台灣隊預計以三壘守位為主。雖然吳念庭難得與爸爸吳復連一起征戰國際賽,不過吳念庭笑說:「他教他的、我打我的。」
    2023/09/27 17:11
  •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2023/09/23 20:24
  • 亞運棒球/林子偉近況差成隱憂 林安可、吳念庭扛進攻重任

    杭州亞運即將在今(2023)年9月23日舉行開幕式,中華成棒隊首場比賽在10月1日,對手是資格賽晉級隊伍,2日將碰上「宿敵」韓國隊,3日則是面對實力較差的香港隊。中華隊這次徵召林安可、林立、林子偉和吳念庭等強打,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打下暌違17年的亞運金牌。
    2023/09/23 09:03
  • 林凱威傷退亞運中華隊!「將重回一軍」被罵爆 味全龍回應了

    中職味全龍投手林凱威,日前因傷無緣杭州亞運中華隊名單。然而,卻傳出今天(22日)將拉回一軍比賽,引起球迷不滿。如今中華隊還未開打,林凱威就可能重返一軍,是否對其他接受中華隊徵召的球隊不公平,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22 15:57
  • 吳念庭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滿特別的經驗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首度與爸爸吳復連一同拚國家隊,吳念庭笑說滿特別的,爸爸餵球給他打,很像以前一起練球的感覺,「只是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
    2023/09/21 16:09
  • 觀點/吳念庭遞補亞運 未來恐不在小松井監督的一軍藍圖

    中華棒協在10日宣布,味全龍後援投手林凱威受到腳底傷勢影響,將退出今(2023)年杭州亞運的中華成棒隊,而替補的人選,是目前效力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這也是他繼年初的經典賽後,同年第二度披上國家隊的球衣。
    2023/09/14 18:11
  • 亞運棒球/林凱威傷退中華隊!旅日好手吳念庭遞補 西武已放行

    因疫情延至今年開打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3天,中職味全龍隊投手林凱威日前因腳底受傷,確定無緣為國出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10)日透露,缺額將由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隊的內野手吳念庭遞補,而球團也已同意放行,讓他披上中華隊戰袍。
    2023/09/10 16:32
  • 日職/先發對戰西武連吞2K 王柏融改打6棒DH

    效力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5日對戰埼玉西武的比賽,再次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他的棒次也從先前後段八棒,調整為第六棒擔任指定打擊。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派出上澤直之,西武方面則由平良海馬掛帥先發,只可惜吳念庭目前被下放二軍,台灣球迷無法一睹兩人同場競技的畫面。王柏融二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沒能繳出貢獻遭到平良三振,火腿二局留下兩個壘包殘壘,沒能率先攻下分數。第二次上場打擊,同樣沒能敲安或上壘,連續兩次吞下三振。
    2023/08/25 16:55
  • 一窺「吳念庭」比賽日常! 談開季小低潮調狀態

    效力日本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天(7/23)比賽對上東北樂天,單場3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0.221,不過其實吳念庭這一季開賽遇到小低潮,沒被選在一軍名單內,即便中間短暫回歸一軍,狀態仍然沒很好,5月中又下放二軍,吳念庭坦言休季時打經典賽,身體確實有點疲累,不過慢慢調整訓練,6月23日再回歸一軍,當前希望維持穩定先發表現。
    2023/07/24 20:26
  • 開箱! 日西武巨蛋「半開放」、牛棚座位看熱身

    旅日好手吳念庭持續在西武獅打拚,他也希望疫情解封後,台灣球迷若到東京玩,也能到場替西武獅加油,而其實主場西武巨蛋非常有特色,巨蛋呈現半放式開市設計,而且座位區也有不同設計,甚至能直接坐在牛棚練習區,近距離看熱身畫面,現在跟著我們鏡頭一起開箱西武巨蛋。
    2023/07/24 20:24
  • 遭火腿跑者撞飛 吳念庭右腳受傷被迫提前退場

    剛剛從二軍被拉上西武一軍的我國好手吳念庭,連續獲得先發出賽機會後,16日面對北海道火腿鬥士的比賽,再次擔任第二棒三壘手角色,卻沒想到稍早在8局下,面對火腿跑者江越大賀滑壘衝撞,讓他被撞飛跌倒造成右腳受傷,經防護員判斷後被迫提前退場休息,最終西武6比2獲勝。吳念庭今天敲出一支安打,帶有本賽季首打點進帳。
    2023/04/16 16:56
  • 剛回一軍就先發 吳念庭擔任西武6棒三壘手

    日職11日傳出好消息,西武巨砲山川穂高因身體不適,被球團取消一軍登錄,推特隨即出現日本球迷分享的照片,拍到我國好手吳念庭與張奕,重回一軍陣容隨隊賽前練習。《日刊體育》報導,吳念庭在經典賽後曾一度打擊低迷,新球季從二軍出發的他,經過多場比賽逐漸找回手感後,終於重新回到一軍;同時先前以補償方式加入西武的投手張奕,也同樣回到西武一軍,台灣球迷可以好好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根據西武官方粉專公告,11日與羅德海洋的比賽中,新賽季首度回歸一軍的吳念庭,獲得先發出賽機會,擔任第6棒三壘手。
    2023/04/11 14:24
  • 張奕轉隊初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 吳念庭同場也貢獻雙安

    旅日投手張奕本季改披埼玉西武獅隊戰袍後,今(28日)首場二軍出賽,中繼1局無失分,隊友吳念庭也有先發出賽,單場敲2安,西武與養樂多隊鏖戰至延長賽11局、2比2握手言和。
    2023/03/28 23:09
  • 謝謝中華隊英雄!球迷票選經典賽超人 他預約「最強攻擊型鐵捕」

    謝謝台灣英雄們!經典賽在3月8日火熱開打,雖然中華隊未能在小組賽中成功晉級,前進東京,在經典賽的賽事也暫告一段落,但中華隊選手們的精神,卻帶給了球迷無限的感動,4場預賽更是場場滿場,滿滿的應援聲,也讓外國媒體感受到台灣的力量。
    2023/03/18 15:50
  • 不只張育成!網議經典賽十大球員 這球員受封「抗荷英雄」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十年再度來到臺灣舉辦,加上此次中華隊陣容大換血,從教練團到球員都相當年輕,在開打前就引起網友熱議,儘管此次中華隊雖然無緣晉級,但是打敗了義大利和荷蘭兩支勁旅,為國人帶來無數感動和驚奇。
    2023/03/17 22:11
  • 不只張育成!中華隊「1低調強者」球迷讚爆:超過100分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最終以1:7輸給古巴,無緣晉級8強前往東京,不過連日來的精采表現,仍燃起台灣人的棒球魂,除了「國防部長」張育成的亮眼成績外,也有人注意到賽事中有很多默默無名的英雄,更點名1人是低調強者,「看他打擊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2023/03/13 15:45
  • 經典賽/晚接午賽程好緊湊!吳念庭:身體非常疲累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來到最後一天,中華隊今(12)天中午迎戰「紅色閃電」古巴隊,這已經是中華隊連續第三天比賽,賽前記者會上媒體問及晚接午賽程雖然熱身賽就有體驗過,但現在身體感受如何?吳念庭表示,「經過兩場比賽,今天晚接早,身體非常疲勞,但是都是職業選手,我們沒問題」,現場日媒也問及吳念庭,關於日本當地民眾很希望能看到台灣隊和吳念庭來東京,對這場比賽有什麼期許?吳念庭說,「大家都知道這場比賽很重要,只有贏才能晉級,選手也是知道,巴士上大家一起喊話,拚了這一場,一定要前進東京」。
    2023/03/12 11:13
  • 最高紀錄!中華隊單場連三 WBC賽史第7、8、9轟

    今年是中華隊參加經典賽史上最多全壘打,已經擊出四支全壘打,經典賽首轟,是吳念庭擊出,昨天對戰義大利,一場賽就有陽春砲,兩分砲,三分砲,從未有過。
    2023/03/11 12:50
  • 經典賽/2分砲讓中華隊免被扣倒!吳念庭被封「低調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巴拿馬,最終5:12遭對手血洗,七局上打完甚至陷入2:12落後,意味再被抓3個出局數比賽就要提前結束,下個半局旅日好手吳念庭跳了出來,揮出全壘打為中華隊挹注兩分,讓台灣免於被扣倒的危機,網友也因此封他為「低調強」球員。
    2023/03/09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