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凱威傷退亞運中華隊!「將重回一軍」被罵爆 味全龍回應了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5:57
日前受傷下二軍的林凱威,22日將隨球隊重回一軍賽場。(圖/翻攝自林凱威臉書)
日前受傷下二軍的林凱威,22日將隨球隊重回一軍賽場。(圖/翻攝自林凱威臉書)

中職味全龍投手林凱威,日前因傷無緣杭州亞運中華隊名單。然而,卻傳出今天(22日)將拉回一軍比賽,引起球迷不滿。如今中華隊還未開打,林凱威就可能重返一軍,是否對其他接受中華隊徵召的球隊不公平,掀起熱烈討論。

吳念庭出戰亞運國家隊。(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林凱威在8月29日比賽中左脚拇趾拉傷,並診斷需休養2、3週,因此決定退出亞運中華隊,由吳念庭遞補。原本因腳傷下二軍的林凱威,今天卻將跟隨一軍比賽,並可能直接登錄重回一軍,消息一出引球迷不滿,懷疑林凱威有因傷逃避亞運徵召之嫌,也對其他參加選拔的球隊不公平。

 
味全龍球團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更多新聞: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針對此事,味全龍球團22日發出聲明回應,「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關心,關於亞運參與選手選拔事宜,味全龍球團及所屬選手全程均遵循相關規範,亦會持續全力配合及尊重選訓評估結果。」
 
而杭州亞運棒球中華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24名選手名單將不會更動,若賽前有選手受傷,才可能再做變動。似乎也暗示了,不會考慮林凱威傷勢康復後,再度徵召他進入代表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凱威#味全龍#中華隊#杭州亞運#吳念庭#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