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24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圖/TVBS

 
集訓來到第三天,亞運棒球隊球員繼續培養默契,把狀態調到最好。

亞運棒球隊國手鄭浩均:「恰總(彭政閔)跟王葛(王建民),他們就是希望我不要太勉強自己,就是該休息就休息,聽說(韓國隊)有派情蒐過來看我比賽,在他們有做好準備的情況下,我想可以跟他們有一些對賽。」

中信兄弟投手「美美」鄭浩均,韓國先前還特別派員來台情蒐,這是他報到後首次組訓,目前帶傷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因此練習步驟有調整,希望到時上場能發揮最佳表現。

 
亞運棒球隊總教練吳思賢:「他們在美國的時候,我都有注意他們的一些狀況,感覺上都還不錯,昱珉我看他投球K功很厲害。」

圖/TVBS

25日即將搭機前往杭州,不過距離第一場比賽還有一段時間,10/1與資格賽第一名球隊交手,接著隔天將會迎戰被視為強敵韓國,第三場則是香港,接著就會進入超級循環排名賽。

今年另一大亮點,就是罕見的父子能一起在中華隊,教練團當中的吳復連兒子也披上國家隊戰袍,不過吳念庭其實是替補上陣的。就是因為味全龍投手林凱威8月因傷退賽,但林凱威9月22日卻重返一軍引發爭議,因為再看看樂天桃猿林立,在9月7日跑壘時發生碰撞,被診斷腦震盪,也並未退出亞運國家隊,樂天桃猿曾總就質疑,球團接收到的訊息是就算換人,如果期間好了,要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出賽,這項訊息只有告訴我們嗎?

圖/TVBS

亞運棒球隊總教練吳思賢:「棒球協會從來沒有這種規定,我們現在這24位球員他們身體狀況都OK,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再把這位投手換回來。」

強調棒協收到受傷證明之後,都是經過相關程序遞補,只盼爭議別影響到球員心情,畢竟今年陣容強大,也被視為奪牌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棒球#鄭浩均#吳念庭#吳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6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