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王牌投手有望傷癒回歸 韓媒擔憂自家牛棚戰力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7:38
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回歸投手丘,有機會趕上亞運最後報到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回歸投手丘,有機會趕上亞運最後報到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在9月23日登場的杭州亞運,決定以年輕世代出賽的南韓棒球代表隊,開賽前就面臨層出不窮的傷兵消息,一直讓當地媒體非常憂慮。《韓國時報》日前報導,效力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經過數個月手臂受傷休養後,最近終於重回投手丘比賽,快速球能達到145公里,讓教練團對他重新燃起信心。但看在《朝鮮日報》的評論眼中,卻對今年的年輕牛棚陣容非常擔心,害怕在經歷長時間高張力職業賽季後,會影響這群投手們在短期比賽的臨場發揮。
 

 

文中首先提及的具昌模,現年26歲、是本屆唯3「超齡」的代表隊成員,他曾在2020球季前15場出賽,投出9勝0敗、防禦率僅1.74的成績,身為選秀狀元的他,很早就被亞運教練團選入必然成員名單。但具昌模曾因手臂傷勢,2021年整季報銷,不久前也再次因為受傷,被迫休息好幾個月。

 
更多報導:蠻牛真要退休? 納達爾:巴黎奧運或明年法網會是好的句點

根據《朝鮮日報》的報導,本次南韓一共徵召8名先發投手,除了具昌模之外,還包含被道奇簽下的19歲火球投手張賢碩(Hyun-Suk Jang)、樂天巨人的朴世雄與三星獅元兌仁,4人被韓媒視為最穩定的先發陣容。此外,國家隊常客的起亞虎李義理和斗山熊郭彬,也被期待能繳出優異表現。最後兩人則是樂天巨人的羅畇雁與韓華鷹的文東珠。
 
年僅19歲赴美被道奇簽下,南韓火球投手張賢碩也會加入亞運代表隊。(圖/翻攝自道奇官方推特)

斗山熊主力先發郭彬,繼經典賽之後,也被選入南韓亞運代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牛棚後援方面,分別徵召LG雙子的高祐錫和鄭又榮,以及KT巫師的朴英賢、起亞虎的崔止民,四人當中以朴英賢表現最出色,目前累積3勝3敗、32次中繼和4次救援成功,是韓國重要關門選擇;崔止民則有6勝3敗、11次中繼和3次救援成功,但兩人都吃下很高局數,體力狀態仍是隱憂。
 
來自雙子的兩名小將,鄭又榮本季狀態並不好,防禦率普遍偏高,甚至曾在8月出現10.5的可怕數字;至於高祐錫的責失偏高,曾經後援輸掉7場比賽,讓兩人成為南韓陣中最大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杭州亞運#棒球#南韓#投手#具昌模#張賢碩#免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177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