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庭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滿特別的經驗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6:09
旅日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圖/中央社)
旅日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圖/中央社)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首度與爸爸吳復連一同拚國家隊,吳念庭笑說滿特別的,爸爸餵球給他打,很像以前一起練球的感覺,「只是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

亞運成棒隊原本陣中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改由旅日野手吳念庭遞補,吳念庭的爸爸吳復連也在亞運成棒隊教練團中、為內野守備教練。吳念庭今天投入球隊訓練,爸爸一旁餵球、兒子打擊,國家隊首度合體。

 

吳念庭表示,剛好有機會可以遞補打亞運,才能跟爸爸同隊,是滿特別的經驗,今天練球感覺有像是休賽季回台跟著爸爸一起訓練的時候,只是現在身上穿的是國家隊的球衣。

吳念庭今年初有打世界棒球經典賽,10月再拚亞運,他表示,國際賽感覺都差不多,都有背負代表國家的壓力,不管什麼比賽全力以赴。至於在代表隊中的守備定位不侷限一壘,吳念庭表示,「我很彈性,哪個位置有缺人我都可以。」

吳念庭今年球季一軍出賽機會相對少,本季一軍41場出賽,總計78打數敲出1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05;他表示,有些事情自己沒辦法掌握,只能做好能做的準備,機會來了就把握,職棒就是很競爭的環境。
 

吳念庭二軍出賽表現其實不差,他表示,二軍每天比賽可以維持手感,打完亞運後日職的賽季也差不多結束了,接下來還是會回去參加秋訓或者球團活動,有機會就繼續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武獅#吳念庭#杭州亞運#中華隊#亞運成棒隊#亞運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2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