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今晚交戰!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8:33
中華隊1日對上泰國隊,以大分差提前結束比賽。(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隊1日對上泰國隊,以大分差提前結束比賽。(圖/TVBS資料畫面)

杭州亞運今(2)日棒球項目,中華隊交戰南韓隊,將在今晚18時30分開打。雖然在國際賽事上,我們總帶著「好想贏韓國」的心情觀戰,但韓媒對此也是嚴正以待,特別點名本屆中華隊「豪華打線」,幾位打者火力不容小覷,也分析了投手戰力。

韓媒《MyDaily》今天報導稱,「中華台北在國際賽事中,一直被歸類成不如韓國的球隊」,但今年的狀況不同,南韓隊由於參賽資格限制,隊伍組成相當年輕;「台灣似乎相對強大」,在名單中有多位效力MLB、日職的選手,報導就點名,4個南韓隊要警惕的中華隊球員。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提前結束!中華拿下棒球首勝 12:1擊退泰國

韓媒將林子偉視為「頭號警戒」打者。(圖/TVBS資料畫面)

報導指出,效力過波士頓紅襪等隊的林子偉,雖然在MLB成績不能算亮眼,但以此資歷、經驗來看,絕對該視為頭號警戒對象;而目前效力日職西武獅的吳念庭,生涯累積的安打、全壘打數,打擊能力也是無法忽視。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女壘奪銅! 林鳳珍轟2分砲3:2勝菲律賓

林立對上泰國隊,在落後的情勢敲出逆轉3分砲。(圖/TVBS資料畫面)

報導續指,昨(1)日出戰泰國,「鬼步」般腳程,跑的泰國隊猝不及防的鄭宗哲,曾效力於海盜隊2A,加上昨天轟出帶動打線士氣3分砲,中職樂天桃猿的強打林立,這些打者南韓隊都應要注意。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舉重女神登場!郭婞淳59公斤級 抱傷摘銅牌

鄭宗哲1日對上泰國,單場盜了3個壘包。(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報導二度強調,「中華隊打擊陣容固然堅強,但並非一座無法逾越的高山」,南韓隊昨天對上香港的幾位投手狀態優秀,除了有3局無失分表現,球速更催到150公里。報導認為,只要本戰能夠勝利,南韓奪金的機率非常高。

《MyDaily》雖是韓媒,事實上,過往的報導對自家棒球選手批評是相當嚴厲;今年WBC經典賽,南韓隊在預賽跌跌撞撞,還無緣晉級決賽圈,《MyDaily》就曾不客氣痛罵,「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南韓隊#好想贏韓國#鄭宗哲#林立#林子偉#吳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10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