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動刀 結果共1,065筆

  • 67歲國寶男星摔車動刀! 「驚人手術費曝光」:真的生不起病

    67歲國寶男星鄭平君去年8月遭遇車禍意外,日前住院進行修復右肩旋轉肌手術,不料出院結清費用時,驚人的費用讓他嚇傻,竟高達15萬多,健保給付只有4萬多元,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20萬,甚至不包含病房費,讓他直呼:「現在真是不能受傷,也生不起病啊!」
    2024/01/01 11:28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半年前發現沒在意!女星3歲女眼球偏移「差一點恐開刀」 最新狀況曝

    女星夏如芝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育有1女「芝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今(29)日上傳一段女兒戴眼鏡的影片,表示先前就發現芝麻右眼出現偏移狀況,起初沒有太在意,沒想到竟愈來愈嚴重,就醫後被醫生告知有動刀可能,嚇壞夫妻倆。
    2023/12/29 23:14
  • NBA/湖人砸十億補強成空?文森只打5場就動刀 確定再缺席8週

    NBA洛杉磯湖人季前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簽下控衛文森(Gabe Vincent),未料他打沒幾場就因左膝傷勢缺賽近2個月,最終決定動刀治療,今(28)日湖人宣布文森的手術成功,但壞消息是他得缺賽8週。
    2023/12/28 16:05
  • 快訊/53歲女議員王欣儀驚罹癌!強忍病痛輔選「明動刀」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今(28)日發文坦言自己罹患癌症,這段期間強顏歡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一直不敢告知,預告明(29)日手術開刀,雖然她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有萬一,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
    2023/12/28 13:01
  • 大谷右肘韌帶二度動刀 曝心聲「若再手術恐難二刀流」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天價合約 ,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出特別節目,大谷翔平談到自己受傷後接受第二次右肘韌帶重建手術的心境,他坦言,倘若再次受傷、第三次動刀的話,未來可能很難再繼續「二刀流」。
    2023/12/25 10:42
  • NBA/湖人拉警報!「今夏最大引援」左膝恐動刀 將缺席6至8週

    湖人在拿下NBA史上首座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冠軍後,陷入了一波6戰5負的低潮當中。雪上加霜的是,紫金軍在今年夏天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2億美元)簽下的「最大引援」文森(Gabe Vincent)更因飽受左膝傷勢所苦,極可能會選擇動手術根治,預計得缺席6至8週的時間。
    2023/12/24 11:02
  • 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40歲女星宋米秦自韓國來台發展,2011年和郭雪芙、李毓芬合組女團Dream Girls出道,5年後單飛並於2015年結婚生女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宋米秦發文透露,5歲愛女Ellie自出生到現在都無法睡過夜,原來是罹患1病需要緊急開刀。
    2023/12/21 08:01
  • 八點檔女星動刀切癌!手術4小時「被救護車送回病房」現況曝光

    49歲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爆紅,她上(11)月宣佈罹患甲狀腺癌,近日入院動刀,昨(15)日發文透露完成手術,甲狀腺全切除,也因手術器具太大,造成兩側嘴角撕裂。
    2023/12/16 23:02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INFINITE南優賢爆罹癌!「剖腹20公分」掛血袋 認了想引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於9月來台舉辦回歸演唱會,這是全員睽違5年再度合體開唱,團員東雨、成烈更將於12月組團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早在4月初,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就已先行在台舉行個人見面會,沒想到,他近日向媒體暴露其實當初已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GIST),同月底返鄉動刀切除,養傷不到1個月就在澳門辦活動,只為了不想對粉絲食言,相當寵粉。
    2023/11/28 10:34
  • 印度夫妻倆吵翻!妻突殺到門邊「咬下尪耳朵」 急動刀救命

    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一名婦人不明原因與丈夫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1/28 10:05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腹痛發燒驚罹肝癌!他超愛「這飲料」出事 醫動刀一看直搖頭

    台灣堪稱「飲料王國」,不論是手搖飲、碳酸飲料、果汁,都深受大量民眾喜愛。不過,外科醫師江坤俊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40多歲、身材不胖的患者,某天卻因腹痛、發燒掛急診,經檢查後才發現已罹患肝癌。醫師在進一步詢問生活習慣後,研判致癌主因全是「這飲料」。
    2023/11/24 15:55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感染抗藥性霉槳菌+肺炎!可藍10歲兒住院 「今晚是關鍵」幫集氣

    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去(2022)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逃過死劫,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沒想到,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抗藥性霉槳菌+肺炎」,讓她操心焦急,趕忙送醫住院住療,更在今(24)日凌透露今晚關鍵,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
    2023/11/24 11:34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2023/11/22 12:06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常發生酒後為了搶付錢,好友反目的衝突,但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11日晚上十點多,卻發生一起好友酒後為了推對方付錢,結果反目動刀的凶殺案,一名郭姓男子被逼請客,氣到持刀砍殺兩名友人,造成對方一死一傷。
    2023/11/12 15:34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主持一哥驚爆罹癌動刀!大腸「切掉一半以上」暴瘦真相曝光

    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1歲前隊長、主持界一線大咖中居正廣,去年(2022)7月因急性盲腸炎緊急送醫住院,在動刀過程中驚傳發現罹患盲腸癌,於9月再住院切除,年底工作全面取消,整個人暴瘦一圈、雙頰凹陷,引發粉絲擔憂。然而現在爆出其實中居正廣罹患的並非癌症,而是腹膜炎。
    2023/11/10 08:06
  • 72歲男動刀「闌尾誤切成結腸」 術後腹炸痛慘掉18kg

    開錯刀成終身噩夢!一名美國72歲癌症患者去(2022年)因闌尾炎前去醫院動手術,沒想到術後疼痛感加倍,醫師檢查後驚覺「切錯部位」,竟將部分結腸切除而非闌尾,術後男子開始了一連串的地獄復原之路,隨後向醫院與外科醫師提告求償。
    2023/11/09 20:31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