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動刀 結果共1,065筆

  • 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從歌仔戲出身的73歲資深藝人郭美珠,12年前罹患乳癌2期切除右側乳房,她透露醫師挖她肚子的肉來重建胸部,怎料近來癌症復發,又動刀切除左乳,且預計本月開始將做放療。郭美珠悲吐多疾纏身,經常咳到像「快往生」,近況全曝光。
    2023/05/02 07:44
  • 張育成骨折即將動刀 IG吐心聲:等不及再挑戰綠色怪物

    效力大聯盟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台灣好手張育成,回到大聯盟後好不容易擺脫開季低潮,敲出本季第3轟,卻因左手掌鉤狀骨骨折必須開刀,列入10天傷兵名單。張育成今日透過IG表示,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四動刀,他也喊話,「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復健之路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
    2023/04/26 23:05
  • 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近來他的二哥因大腸癌四期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透過臉書向外界求助,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集氣,期盼有奇蹟發生,然而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享壽74歲。其實,楊烈2005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2期,當時的他暴瘦15公斤,甚至大量出血、昏倒等,慶幸經過治療成功抗癌。
    2023/04/26 16:00
  • 就為整成BTS智旻!男星砸680萬動刀12次 死於手術台得年22歲

    防彈少年團(BTS)不只亞洲粉絲喜歡,更是一舉紅透全球,就有一位加拿大演員聖馮可魯奇歐(Saint Von Colucci)為了能長得更像其中團員JIMIN(朴智旻),竟然整形12次,甚至耗資22萬美元(約68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最終竟死於手術的併發症,得年22歲。
    2023/04/25 13:27
  • 黃小柔「尪心跳剩51」急入院動刀!曝驚悚過程:差點釀大禍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8年,一家人的感情融洽,她也常在社群放閃,稱讚老公對她的體貼。今(2023)年3月底,黃小柔就曾透露老公夫因心臟不舒服送醫,心跳一度慢到只剩51,幸好就醫後沒有大礙。昨(21)日她更新了老公的術後近況,呼籲大眾倘若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就醫,否則會釀成嚴重後果。
    2023/04/22 06:52
  • 曾智希子宮動刀「生子計畫延後」 謝承均搶當乾爹

    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男女主角謝承均與曾智希遠赴泰國曼谷及芭達雅拍攝,這次謝承均與曾智希在劇中有一段感情虐戀,兩人在泰國相遇邂逅,進而發展出一段感情,但到最卻發現兩人是同父異母兄妹關係,愛上錯的人而變成悲劇的戀愛。
    2023/04/21 20:53
  • 左胸下摸到5公分腫塊!女星崩潰痛哭「急入院動刀」:要死了

    2012年從「宅男女神」票選出道的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近年來演藝事業觸角廣泛,從音樂、影劇到舞台劇都有作品。近日阿喜受訪時驚爆,先前摸到左胸下方長了一個約5公分大小的硬塊,讓她嚇到痛哭驚喊「覺得要死了」,還立刻向媽媽道歉。
    2023/04/18 14:21
  • 75歲視帝驚爆眼部3病變!劇本已看嘸「將入院動刀」發願當志工

    在演藝圈逾半世紀的75歲「金鐘視帝」梁修身,除了資深電影人身分,也是知名製作人,只是近年來作品減少。近日他罕見接下客台新戲《暗夜微光》,和兒子梁正群在同一劇組飆戲,卻傳出梁修身眼睛罹患3種病變,連看劇本都是模糊的,只能靠同仁幫忙看,預計之後將動刀治療,梁修身也透露發願到松山機場當志工。
    2023/04/17 09:04
  • 《疫起》敬業!王柏傑為戲學開刀 談「暖爸形象」曝:想要女兒

    改編自SARS疫情的全新電影《疫起》,找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等人主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期間除了有時間壓力,還得套上多層防護衣忍受悶熱,飾演醫師的王柏傑提到,雖然自己不怕動刀場面,但為求逼真,他提前兩個月買道具揣摩。
    2023/04/13 19:39
  • 驚罹乳癌挖掉超大塊!主播回診見「1指數異常」鬆口曝現況

    美女主播劉芯彤5年前因為做例行性乳房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所幸發現的早,乳房原位癌並未擴散,也就是所謂的「零期」。歷經2次動刀挖掉癌細胞和右側腋下4顆淋巴,也進行了5週的放射線治療,劉芯彤抗癌至今已邁入第6年,怎料近日回診追蹤竟發現「1指數」異常。
    2023/04/13 10:15
  • 乳癌二期復發!資深女星「緊急開刀」切光左右胸:直接死算了

    72歲「台灣阿姐」資深女星兼製作人郭美珠,憑藉本土劇《台灣奇案》紅遍全台;不料,他近期乳癌復發,上週緊急動刀切除,讓她悲痛直喊,怕會撐不住,「直接死了算了。」
    2023/04/11 10:24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影音/謝金燕剃髮初體驗嚇壞Hold住姐 在詹仁雄頭上動刀見成果讚「年輕5歲」

    2023/04/04 15:41
  • 才乳管瘤動刀!余皓然認想「斷開王中平」 痛曝尪惡習

    55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7年,育有1子1女,相當幸福。怎料,余皓然認了想要離婚,因為受不了王中平的生活習慣。
    2023/04/04 10:43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健檢驚見9公分巨瘤!美女主播「急入院動刀」壓迫膀胱病況曝

    40歲前主播劉涵竹離開新聞界後轉戰綜藝圈,加入《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經常能在節目中見到其身影。近日劉涵竹驚爆日前健檢時,意外發現身上竟有9公分的子宮肌瘤和6顆息肉,甚至已經壓迫到膀胱,嚇得緊急動刀切除,但預計9月再開子宮肌瘤手術。
    2023/03/31 08:30
  • 詹雅雯才證實要3度開腦!突忍淚揭噩耗「摯愛病逝」現況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先前她透露將第3度動刀開腦,讓粉絲擔憂不已。怎料近日她無預警開直播淚訴摯愛的家人病逝,讓詹雅雯悲痛萬分,而她究竟何時動刀,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3/29 09:49
  • 骨折尪給77萬!最正姐姐病況惡化「醫囑開刀挖骨」當場崩潰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後來改藝名為DoReMi姐姐,2016年與知名電競實況主Xargon結婚,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年1月她溜冰不慎摔倒右腳骨折,老公發文依按讚數給她5倍紅包,優格姐姐收到77萬,然而近日她透露回診時被醫師警告情況惡化,需要開刀挖骨頭,讓她相當驚恐。
    2023/03/29 08:06
  • 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恐開刀嚇哭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期間在機場發生意外,腳踝腫的如「麵龜」,在美醫院治療後,都以拐杖、輪椅代步。她近日返國照X光片,聽完醫師診斷結果後大崩潰,最嚴重恐動刀,讓她放上5個大哭貼圖。
    2023/03/29 07:40
  •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25 21:49
  • 真人蛇姬被酸「成龍鼻」 林采緹陷容貌焦慮認動刀:希望再修

    女星林采緹擁有超火辣身材與精緻臉蛋走紅,完美的比例更被封為是「真人版蛇姬」,不過其實女神也有女神的困擾,林采緹剛出道時的大鼻子,經常被酸民嘲諷是香港巨星「成龍」甚至留言洗版,酸民的攻擊讓她相當受傷,也因此決意動刀整型,她近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整形歷程,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和來賓們都感到心疼。
    2023/03/24 19:16
  • 罹扁桃腺癌發現已末期!男星瞞母消失 「你不要我了」惹淚崩

    曾3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發現時已是末期,動刀切除惡性腫瘤後恢復成1期,他的右頸也留下一道12公分的傷疤。然而原本天天照顧病榻母的他,為了開刀消失10天,後來母親一見到他便哭訴「你不要我了!」讓陳凱倫當場淚崩。
    2023/03/23 09:27
  • 喉痛注意!陳凱倫「右頸腫發現罹癌」醫示警2症狀:男多於女

    童星出身,後來靠廣播為自己贏得3座廣播金鐘獎肯定的陳凱倫驚傳罹患甲狀腺癌!他表示,今(3/22)是他重生的第98天!去年11月中他發現得了扁桃腺癌,但沒有讓其他人知道,他也提到原來醫師判定是「第4期」,開刀化驗後說是「第1期」。醫師提醒,扁桃腺發炎是很常見的症狀,以致扁桃腺癌早期較難發現,提醒有菸酒檳榔等習慣者,若喉痛、吞嚥困難等症狀,要快檢查。
    2023/03/22 14:54
  • 陳凱倫患扁桃腺癌!發現時已末期 醫曝關鍵:單側症狀是警訊

    廣播金鐘獎藝人陳凱倫去年11月中發現罹患扁桃腺癌,惡性腫瘤長在右邊頸部位置,動刀切除後從原本4期恢復成1期;但多數人較常聽到「扁桃腺發炎」,對於扁桃腺癌瞭解較少,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向《TVBS新聞網》指出,扁桃腺癌症狀主要會是單側喉嚨痛、吞嚥困難、單側耳痛等,如腫瘤過大壓迫也可能出現頭痛、呼吸吞難等症狀,但此癌症主要治療在於局部控制,只要沒有擴散至棘手器官,5年存活率算高。
    2023/03/22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