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伴娘 結果共272筆

  • 找前女友當伴娘!雙標未婚夫還警告「伴郎人選」 她太崩潰秒封鎖

    前女/男友一直都是情侶間最敏感的話題,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的未婚夫某天突然向她提出「要找前女友當伴娘」,追問其背後原因才發現,竟只是為了實現對方的一個小願望,讓該名網友氣到跳腳,無奈嘆道:「真的好自私」。
    2024/03/23 12:11
  • 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指控,在和老公結婚沒多久時,就發現老公有了小三。令人傻眼的是,對象還是2人的婚禮伴娘,老公被抓包後,沒想到還和小三偷偷來往,最終2人決定離婚,婚姻短短維持40天就結束了。
    2024/03/11 08:16
  • 當伴郎被要求吃素「禁慾3天」 胡孝誠參加佛教婚禮被搞慘:沒紅包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當伴郎的經驗,他曾參與一場佛教婚禮,新人對伴郎的諸多要求讓他覺得奇怪,「那個佛教婚禮把我搞得很慘,有規定除了要生辰八字,跟新郎要合之外,還規定我在他們婚禮前三天要吃素,全天吃素,另外還不能跟異性同房,不是做那檔事喔!連睡在一起都不行。」因為對方是好友,胡孝誠還是答應了。
    2024/03/10 17:19
  • 美胸女神當伴娘!「累躺新娘床」全場罵翻 命理師解釋禁忌

    被封為「美胸女神」的女星夏乙薇(林餅乾),近期在節目分享,有次擔任朋友婚禮的伴娘,累了整天,她在新娘房下意識見床就躺,結果被旁人罵到彈起來,命理師廖美然也解釋,關於新娘床鋪的意涵。夏乙薇被追問後來友人婚姻後續如何,她坦言「好像沒有很好」。
    2024/03/02 17:22
  •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2024/02/24 08:13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登記結婚 喊話老公:娶我要很大勇氣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30歲女星孫睿,因電影《KANO》走紅,近來跨界歌壇,去年更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今(1)日她宣布升格人妻,在社群開心分享登記結婚的美照。
    2024/02/01 19:11
  • 28歲陸女當「伴娘」參加60場婚宴 秘密內幕曝:新娘要求素顏

    在過去的兩年中,一名28歲的雷姓女子在中國從事「租借伴娘」的副業,已參加過60多場婚宴,雷女提供的服務起始於2022年,費用範圍為人民幣300元至800元(約新台幣1322元至3524元)。
    2024/01/27 09:08
  • 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對於每對新人來說,舉辦婚禮是重要的儀式之一。在中國大陸浙江,就有一對新人選擇在任教的幼兒園舉辦婚禮,甚至連伴娘、伴郎都是班上的學生。據悉,兩位老師在幼兒園舉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的氛圍。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被新人的舉動感動。
    2023/12/29 17:56
  • 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
    2023/12/13 11:16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又有重大推進,在最新釋出預告中,方馨被夏天珞求婚,方馨為戲穿上婚紗,何宜珊及茵芙也穿上伴娘服,三人一站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方馨表示自己每次拍八點檔都會穿新娘服,這一身充滿華貴氣場的婚紗是自己所挑選,身材維持得很好的她,依舊謙虛表示:「我能選的不多,因為一定要遮手臂,又不能選魚尾的,怕肚子會被看到,很喜歡袖子的設計,領口也有一些裝飾,就不用再戴飾品了」
    2023/12/01 11:24
  • 迎娶推開房門傻眼!他見伴娘「全是前女友」 腿軟致歉妻:我錯了

    大陸近日有一對情侶風光舉行婚禮、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不過,就在張姓新郎率領辦郎團迎娶劉姓新娘時,意外被眼前的伴娘團給嚇傻。原來,新娘為了惡整另一半,竟偷偷聯繫了新郎的前任女友們,讓她們組成「前任團」沾喜氣,也讓新郎嚇得急忙向新娘致歉。
    2023/11/11 11:06
  • 嗨邀伴娘3人亂鬥!新人羞認「紀念日更難忘」:好玩到不行

    「性生活」對不少情侶、夫妻來說,都是亟需達成共識的一大環節;來自英國的凱蒂(Katey)與丹(Dan),擔任節目嘉賓時透露自己「熱衷於交換伴侶」的立場,兩人不僅有保持開放式關係的固定床伴,甚至自爆在新婚當天,就曾邀請伴娘共度春宵。
    2023/11/07 08:47
  • 砸4.6萬請友當伴娘!準新娘怒揭「5罪狀」 親熱狂摸全被拍

    結婚為人生大事,而當中「伴娘一角」也相當重要,協助新娘完成婚禮上的大小事更是重中之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請了一位好朋友來當伴娘協助婚禮,先前也有告知當天需要協助的事項,然而當天伴娘卻做出了「5項」讓她與親友相當傻眼的事,事後兩人更鬧到絕交,她無奈嘆「找朋友當伴娘務必三思」。
    2023/10/31 12:23
  •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2023/10/31 10:55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直擊/許光漢前女友來了!驚喜現身婚宴「當伴娘」 近況曝光

    2015年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而曾與許光漢交往過的姊姊簡婕,與小妹簡廷倪也擔任伴娘,為簡廷芮送上祝福。簡廷芮透露自己很緊張,因為一直有補辦計劃:「最後生小孩組成了家庭,這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老公賴先生則說壓力釋放:「畢竟別人家的女兒還是要給一個交代。」
    2023/09/24 14:58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 通膨害姊妹破財 美國伴娘一場婚禮花費破萬美元

    在美國當伴娘越來越花錢,根據試算,伴娘平均一場婚禮要掏出的錢,6年前是近2千美元,現在一場卻要破萬美金,不少人乾脆拒絕當伴娘的邀約,有專家甚至教授「禮貌拒絕指南」。不過這些開銷越來越貴,背後很大的原因還是和通膨有關,儘管美國已有些緩和,但物價指數最近兩個月連續攀升,市場預估,這讓聯準會年底升息一碼的可能性再增加。
    2023/09/14 13:01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變成我們了 未婚夫身分曝

    30歲女星孫睿曾電影《KANO》的校花一角走紅,近來更跨界歌壇。今(22)日七夕情人節這天,她在IG分享喜訊,是被求婚成功,更分享和未婚夫的甜蜜合照,幸福寫下:「未來的日子變成我們了。」
    2023/08/22 12:37
  • 閨蜜再婚有錢男!一桌4萬「逼她包1萬紅包」:別讓我虧錢

    每當收到親戚朋友的婚禮請柬時,總需要煩惱該包多少錢的禮金,要是包太少,恐怕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尤其關係很好的閨蜜,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因閨蜜二婚緣故,她打算包少一點,怎料卻被對方情緒勒索,要求一定要跟首次結婚的紅包一樣多,否則她將會虧錢,瞬間讓她陷入難堪、不知如何是好。
    2023/08/18 09:44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女星驚爆4年婚告終!楊繡惠親證實「早知道」尪怒嗆:會有報應

    憑著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走紅的女星江泳錡,2019年和前三立監製的老公楊煥結婚,當時席開72桌,演藝圈不少明星都是座上賓,還找來劉至翰、楊繡惠擔任伴郎伴娘。怎料近日驚傳兩人離婚,江泳錡閨密楊繡惠也證實了消息。
    2023/07/20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