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動刀 結果共1,064筆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嘴巴破差點丟命!男口腔潰傷竟「心臟感染」 住加護動刀搶命

    59歲的蔡先生經常嘴破,日前出現口腔潰瘍,他不以為意,但不久後卻因發燒疑似肺炎住院兩天,出院後卻仍然斷斷續續地發燒,隨後就出現胸悶、呼吸困難,送醫發現患者血氧濃度只有92%(正常為95%),且雙側肺浸潤、發炎指數極高,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治療,詳細檢查揪出二尖瓣嚴重逆流,且有多處贅生物,診斷為口腔細菌「血鏈球菌」造成的感染性心內膜炎合併二尖瓣逆流,手術置換人工瓣膜,成功救命。
    2023/09/13 11:07
  • 男星痛失老母又罹癌症!切腫瘤留「12公分疤」 近況曝哽咽哭了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不過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9/12 11:20
  • 14歲就整形!網美動刀300次「走路突吐血」 驚人對比瘋傳

    什麼是「美」?相信大部分人給出的答案將截然不同,這也意味著現今社會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追求美的權利。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亦此,因從小愛美,所以自14歲開始整形,如今已34歲的她一共經歷了300多次的臉部手術,其中一次的失敗更讓她走路時突然大口吐血,差點賠上性命。
    2023/09/11 11:13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NBA/鵜鶘「灌籃亞軍」左膝動刀!至少缺席10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鵜鶘近年靠著大量的選秀權、精準的交易,成功打造出一支年輕且具備季後賽實力的隊伍。不過,陣中多名主力傷勢頻傳,使得他們沒有辦法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更上層樓,如今就連上季大放異彩的前鋒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在日前一次自主訓練中弄傷左膝半月板軟骨,預計得休養10至12週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3/09/08 11:49
  • 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40歲八點檔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近日他動完智齒手術後,驚傳臉部沒了知覺,昨(6)日張雁名坦承確定傷到神經,崩潰淚訴醫生對他說「可能永遠不會好!」
    2023/09/07 07:36
  • 世界盃男籃/遭T1新洋將肘擊!塞爾維亞前鋒嚴重出血 送醫動刀「痛失一顆腎」

    2023年世界盃籃球錦標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而塞爾維亞男籃也無懸念地完成連4屆挺進8強賽的紀錄。不過,陣中大前鋒西馬尼奇(Borisa Simanic)卻在預賽最終戰當中,不慎遭到T1職籃台中太陽新簽的南蘇丹前鋒「努尼」(Nuni Omot)肘擊,當場腹痛到無法起身,且在送醫接受2度手術後,被迫摘除了一顆腎臟。
    2023/09/04 16:14
  • 曾志偉來台動刀曝病情 澄清入股詐騙謠言喊「告到底」

    港星曾志偉上個月來台,完成動脈瘤微創手術,在台休養兩星期,沒想到最近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引起軒然大波,曾志偉3號回香港,受訪闢謠。
    2023/09/04 13:09
  • MLB/主場華麗謝幕?美媒曝大谷翔平10天內「關機」 恐將二度動刀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傳出右手肘傷勢震撼聯盟,雖現持續以打者身分出賽,不過顯然手感受到影響,全壘打數停留在44轟,處於連10場比賽卡彈的窘境,陷入本季最長全壘打荒,加上據美媒《USA Today》最新透露,大谷翔平可能在10日內宣布本季「關機」,並進廠維修接受2度TJ手術。
    2023/09/04 11:56
  • 王晴臉部未動刀照出土!真實顏值曝光 認了雙眼皮「縫太高」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女星王晴,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王晴在踏入戲劇圈前其實從事模特兒工作,近日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自己13年前,還沒割雙眼皮的照片,笑說:「大家都說我那時候是初戀臉!」
    2023/09/03 09:43
  • 曾志偉才剛動刀!被爆「入股詐騙集團」遭帶走調查 警方回應了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先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女兒曾寶儀透露他裝了一個支架,手術才剛順利完成,網路上卻傳出曾志偉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被港警帶走調查,對此,警方發聲嚴正闢謠。
    2023/09/02 11:52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臉書停更消失!小蠻驚爆「入院動刀」病況曝 淚謝邵翔:最好的老公

    從《我愛黑澀會》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自從嫁給男星邵翔、生下1子「至尊寶」後,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但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最近她消失數天,社群也停更,結果竟是去動刀,身體狀況曝光。
    2023/09/01 07:56
  • 台8男星驚罹大腸癌!認了「貪小便宜」9月動刀急切惡性腫瘤

    之前《健康2.0》報導過八點檔男星涂晨洋不菸不酒,卻發現罹患大腸癌,所幸是早期發現,而他上電台節目分享發現癌的過程,他笑稱是自己「貪小便宜」才因禍得福及早發現早期大腸癌!原來他發現自己已屆免費大腸癌糞便潛血篩檢的年齡,因而參加免費檢查,未料竟被通知「有問題要再做大腸鏡」,就發現早期大腸癌,呼籲民眾也要學他貪小便宜,參加免費四癌篩檢,及早發現癌症!
    2023/08/30 14:02
  • 王心凌攻蛋倒數卻動刀!300萬人同樣困擾 「1招」助復原

    「甜心教主」王心凌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倒數一個月,她自曝日前做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復原,不過請歌迷不用擔心。醫師提醒,內視鏡鼻竇手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提重物或劇烈運動,建議王心凌演出前排練別太激烈唱跳,傷口復原會較快較順利。
    2023/08/28 22:24
  • 後悔割雙眼皮!網紅開刀5次「無法閉眼」慘曝經驗:傷口還裂開

    網紅陳妮絲在11日於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最後悔的手術」,總共歷經了五次動刀,她透露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閉上眼睛,還因為眼睛少了五層皮的關係,很容易乾眼、隱形眼鏡掉出來,或是吃東西食物跑進去等問題,伴隨著生活上的困擾,讓她相當難耐,不過保持正向樂觀的她也說,「凡事遇到就是學到」。
    2023/08/26 18:40
  • 10公分活蟲「寄生啃腦」13年!男半癱失語 3生活習慣快改

    安徽省一名男子,自小便常出現頭痛、單側手腳麻木的症狀,檢查後果然在他腦中發現一條活寄生蟲。無奈因寄生部位太過深層,輕易動刀恐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醫師只好「暫時放著」。然而這一放便是13年,期間家人帶著他四處就醫,寄生蟲也在腦內四處遊走,不幸造成他二級殘疾。直到最近,男子輾轉到廣州接受檢查,醫師發現寄生蟲已爬到相對淺層的區域,立即為他動手術取出。
    2023/08/25 21:43
  • 遭酸「變女的還是不能生」! 小A辣談「現實面」反擊:一定要生?

    網紅小A辣2018年為美貌多次動刀整容,更於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正式變成女兒身,然而追求自我的路上,難免會出現酸民惡意批評。近日小A辣就透露有人私訊酸「超辣還是沒有用,你還是男生永遠不能生小孩」,讓她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奇葩想法?」
    2023/08/25 12:14
  • MLB/大谷翔平右肘又傷!不排除「再動TJ」 二刀流生涯恐添變數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24)日面對紅人的雙重賽首戰中,僅先發主投1.1局即因手臂疲勞退場,並在照完磁共振造影(MRI)後,確認其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考慮到2度接受Tommy John手術的「復活案例」極少,若大谷翔平最終仍得動刀治療的話,除了恐影響新合約,就連二刀流生涯也可能增添變數。
    2023/08/24 16:11
  • 消失3年驚爆手術失敗!牛爾「滿頭白髮」悲吐現況:恐再動刀

    56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牛毓麟)昔因在《女人我最大》擔任講解來賓走紅,2008年突消失螢光幕整整3年,原來是跑到大陸主持,但也因此喊破喉嚨,事後急動刀進行聲帶移植治療,最新現況曝光。
    2023/08/24 10:02
  • 曾志偉來台動刀裝支架!遭爆被「拔官總經理」 TVB急發聲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健檢,卻傳出「血管腫大」在台北榮總動手術「切除動脈瘤」且裝上支架,所幸術後一切順利。不過,港媒昨(23)日投下震撼彈,驚爆他因一直無法轉虧為盈將卸下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職務,對此,TVB昨日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否認此謠言。
    2023/08/24 08:05
  • 陸元琪子宮病變「哭求尪簽字給動刀」 袁惟仁冷漠態度惹她心死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結婚14年的音樂人袁惟仁簽字離婚,單身至今7年,日前她在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當年生完大兒子後,罹患子宮頸癌病變,必須入院開刀,可手術必須要袁惟仁簽字,當時她如何拜託,袁惟仁就是不願到場,「但先生沒有簽名,醫生是不可以動刀的,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可憐,連麻醉都是半醒的,因為我一直掉眼淚,覺得為什麼要拜託他?」。
    2023/08/19 18:44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