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主場華麗謝幕?美媒曝大谷翔平10天內「關機」 恐將二度動刀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1:56
大谷翔平日前傳出右手肘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日前傳出右手肘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傳出右手肘傷勢震撼聯盟,雖現持續以打者身分出賽,不過顯然手感受到影響,全壘打數停留在44轟,處於連10場比賽卡彈的窘境,陷入本季最長全壘打荒,加上據美媒《USA Today》最新透露,大谷翔平可能在10日內宣布本季「關機」,並進廠維修接受2度TJ手術。

大谷翔平因右肘韌帶撕裂傷,天使宣布他本賽季將不再登板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龍頭大戰!勇士歐森44轟追平大谷 道奇菜鳥好投拒絕被橫掃

大谷翔平最後一次登板先發為8月24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當時他僅投1.1局就因手臂疲勞提早退場,沒想到後續檢查出是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一度引起外界質疑是否為過度操勞下的結果,對此,天使球團則再三否認,並回應此前曾建議他進行MRI檢查,不過被大谷翔平以及其經紀團隊拒絕。

消息指出,大谷翔平有可能於主場7連戰後關機。(圖/翻攝自天使臉書)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悲情寫紀錄!達標「40轟、20盜」 天使仍遭橫掃
 

而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內線消息指出,一些熟識並了解大谷翔平想法的人認為,雖然現階段大谷翔平尚未公開表明接下來的計畫,但他可能會在接下來的10天內結束賽季,並接受手術治療。加上明(5日)開始,天使將展開主場7連戰,外界也預料這次出賽,或許是他本季最後一次在洛杉磯球迷前獻技。

此外,面臨合約年的大谷翔平,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南丁格爾更進一步分析,目前各隊選擇把他視為一位「頂尖打者」,若大谷翔平能於2025年回歸會是一筆額外的加分,且合約總值不超過5億美元,天使有續約的機會,反之超過,道奇、巨人、教士,以及潛在的競爭者水手隊,則處在有利爭奪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USA Today#關機#TJ手術#MRI#道奇#巨人#教士#水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240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