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大哥!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5:40
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與馬林魚簽下「1日合約」。(圖/翻攝自 推特@LegionHoops)
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與馬林魚簽下「1日合約」。(圖/翻攝自 推特@LegionHoops)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20年「從一而終」成為籃壇一大佳話,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哈斯倫簽下「1日合約」,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UD 之夜」(UD Night)活動,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
 
Clutch Points報導,馬林魚業務運營總裁奧康納(Caroline O'Connor)在8月29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哈斯倫是南佛州社區的代表,我們榮幸在9月7日舉辦『UD 之夜』慶祝他球場上和在附近社區的眾多成就。」他表示,當晚購買特別套票入場的球迷將得到限量版的「Haslem 40」馬林魚隊T-shirt,門票中的3.05美元(邁阿密的區碼)將捐給Udonis Haslem基金會,認可他對社區的承諾。

 

 
 
哈斯倫生涯20季全數效力熱火,出賽879場,場均貢獻7.5分6.6籃板,期間7次打進總決賽3度奪冠,在進攻籃板(1,615)、防守籃板(4,176)、總籃板(5,791)位居隊史第一。他在生涯最後8季僅出賽102場,轉當更衣室領袖,凝聚球隊並傳承經驗,被譽為「熱火隊魂」,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已允諾將退役他的40號球衣。

對此球迷表示,「接下來要不要簽邁阿密國際,跟梅西當隊友」、「背後一整個佛州刺青的男人」、「後台很硬」、「難怪馬林魚主場名字那麼殺,『龍帝霸』公園球場(LoanDepot Park)。」

馬林魚新聞稿。(圖/翻攝自 馬林魚官網)

根據sportingnews,比起哈斯倫儀式性的加入MLB,過去還真有13名NBA球員「籃棒雙棲。」曾於1981至1995年在NBA打球的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1979至1981年也曾效力藍鳥,累積146次安打、2轟、打擊率0.220。喬丹(Michael Jordan)短暫「棄籃從棒」的故事也為人熟知,曾於1994年短暫效力白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NBA#熱火#哈斯倫#MLB#馬林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4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