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8:18
球評李亦伸指出,亞運中華男籃贏球關鍵,是阿提諾要發揮禁區宰制力,場均23分10籃板。(圖/胡瑞麒攝)
球評李亦伸指出,亞運中華男籃贏球關鍵,是阿提諾要發揮禁區宰制力,場均23分10籃板。(圖/胡瑞麒攝)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控球後衛有影響,但林庭謙仍能把節奏帶好。(圖/胡瑞麒攝)

 

體育署7月公布亞運中華隊代表名單,中華男籃以CBA三少劉錚、陳盈駿和林庭謙為首,不過隨著李愷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退、陳盈駿動刀歸隊出賽不樂觀,中華隊後場戰力告急,吳永盛補進。李亦伸表示,林庭謙可以控球,但是中華隊面對控球後衛戰力荒,當初在補人的時候,本就應該選一個正牌的控球後衛,「補人的時候就有問題,亞運跟世大運一樣,變成台灣安慰獎。」

陳盈駿傷勢未癒,亞運出戰機率不大。(圖/翻攝自啟程國際運動行銷臉書)


李亦伸指出,隨著時代改變,亞運跟世大運全世界不再重視,日本、韓國、中國大陸、菲律賓,每個國家都很重視奧運預選賽、世界盃等等國際重大賽事,但是亞運變成台灣安慰獎,「觀念要改變,亞運就算打進四強也不代表什麼,因為其他國家都沒有精銳進出。」
 

至於在傷兵累累的情況下,中華隊要如何突破重圍?李亦伸表示,首先阿提諾要打得像日本歸化中鋒(Josh Hawkinson)一樣,展現禁區統治力,或許中華隊還有機會晉級四強,另外防守強度永遠是中華隊最大問題,正牌控球後衛問題不大,林庭謙可以把節奏帶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後衛荒#中華男籃後場戰力#防守#控衛陳盈駿#男籃#杭州亞運#台灣健將#中華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8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