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調查 結果共10,000筆

  • 成大醫院護理師控「強迫加班」 勞工局證實違法:將裁處

    台南市勞工局今天表示,成大醫院開刀房25名護理師反映超時工作、強迫加班及違法調動等,勞工局調查屬實,違反勞基法,將依程序裁處。
    4分鐘前
  • 霸凌防治修正案 地方教局盼補「人力經費」

    校園霸凌頻傳、案件數增加,今(19)天民進黨立委,邀請地方教育局代表舉行公聽會,針對教育部提出霸凌防治修正草案提出看法。草案重調查輕輔導,學生擔憂學校變成法院,地方教育局則期盼中央能透給予人力經費上給予補助。
    13分鐘前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50分鐘前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1小時前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1小時前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小時前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5小時前
  • 內向不同於害羞! 70%「成功者」性格內向

    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一般來說,內向性格的人,往往會被貼上負面標籤,時常被人誤以為是害羞,孤僻或不善言詞。但你知道嗎?根據調查有70%成功者是屬於內向性格,包括愛因斯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他們通常會花更多時間,進行反思和觀察,思慮縝密,擅長出謀劃策,扮演幕後軍師的角色。
    14小時前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16小時前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18小時前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19小時前
  • 打臉綠控質詢權被沒收 立院議事處報告曝時序真相「都提醒了」

    立法院會15日發生綠委指控質詢權遭沒收一事,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召集三黨團協商,不過仍未取得共識。而根據立院議事處調查報告,當日排定下午質詢首位立委是國民黨的羅明才,第2位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議事處於11點30分至50分左右先通知羅明才及洪申翰,後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1時45分進入議場時,告知改書面質詢,議事處經確認也依照流程,在下午13時50分致電提醒當日下午所有質詢委員,並告知陳亭妃已改書面,一切都是照程序走,並無綠營所說的沒收質詢權。
    19小時前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19小時前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小時前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小時前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1小時前
  • 綠委怒「質詢被沒收」!三黨今協商 黃國昌:韓國瑜把事情扛下了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與會的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受訪表示,韓國瑜「基於善意,把一些事情扛下來了」,立法院秘書處針對事件有做出完整行政調查報告,相信院長、秘書長會選擇適當時機跟大眾公布,不會讓議事組同仁承受沒必要的壓力。
    22小時前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3小時前
  • 接獲2起兒虐? 衛福部稱沒定調 蔣:要審慎

    台北市向衛福部通報,2起「重大兒少保護事件」,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卻被衛福部稱是「疑似重大兒虐」,中央因用詞不同引發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天澄清,沒有定調是兒虐事件,但北市府也得自行展開調查,蔣萬安則回應,用詞上應該要更審慎。
    1天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1天前
  •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1天前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1天前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1天前
  • 一度消失!台灣狐蝠僅剩200多隻 龜山島數量最穩定

    台灣狐蝠被列為與石虎、黑熊、水獺並列「四大神獸」,早期在綠島有2000多隻的族群,不過因為人為的捕獵和其他的利用,數量銳減,經過多年來調查,研究,團隊在花蓮紀錄到穩定族群,如果加上龜山島、綠島族群,目前全台大約有200隻上下,生態專家分析,要讓物種穩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