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動刀 結果共1,064筆

  • 陳禹勳未列入總冠軍賽名單 7日動刀清手肘骨刺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投手陳禹勳由於手肘傷勢,沒被列入總冠軍賽名單;陳禹勳說,預計7日動刀清手肘骨刺,手肘狀況反覆不舒服很長時間,主動向教練反映不要占名額。
    2023/11/03 16:32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NBA/今夏剛簽一年約回76人 前年度最佳第六人重傷遭釋出

    NBA費城76人先前在7月才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但沒多久後卻在訓練中不慎重傷,8月動刀治療後並無確切回歸日期,如今76人宣布將他裁掉,不過仍持續會幫助他復健。
    2023/10/25 12:27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加薩兒童喝「馬桶水」維生!60%燒傷無麻醉忍痛動刀

    CNN駐加薩記者一家四口,逃難超過一周,今天他最新曝光的逃難日記,自述加薩南部因為缺乏乾淨飲用水,當地的孩童,只能喝馬桶水維生。另外加薩的醫院,醫療系統幾近崩潰,甚至有全身60%燒傷的兒童,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忍痛接受手術。
    2023/10/24 20:19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內馬爾重傷被抬下場!「左膝韌帶、半月板撕裂」須動刀

    巴西足球協會今天表示,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世界盃南美洲區資格賽巴西出戰烏拉圭的比賽中受傷,他左膝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必須進行手術。這場比賽巴西以0比2輸球。
    2023/10/19 19:48
  • 網紅妹砸400萬整型!厚唇滿嘴暴牙 「驚人對比照」起底

    日本網紅平瀬愛里(平瀬あいり)曾因「驚人的變身照」引起話題,她花了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5萬元)整型,但這還不是終點,不到一年的時間,愛里的「變臉開銷」已達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30萬元)。最近,她也在影片中坦承自己決定在臉上動刀的最大動機,讓許多網友聽完都相當不捨。
    2023/10/19 13:11
  • 王彩樺爆「雙眼動刀」全裝水晶體!開車「視線瞬間一片白」超驚險

    藝人王彩樺今(17)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跟68歲的視障奶奶林燕湄一起跳芭蕾,王彩樺蒙眼跳舞時手腳迷失方向,緊張地說:「我真心太佩服奶奶了!蒙眼以後,腦袋一片空白,大腦傳遞慢半拍,脫下眼罩,發現我已經轉了45度。」她2018年因視力模糊去健康檢查,後來發現自己有輕微白內障,動刀後的視力已經恢復正常。
    2023/10/17 20:50
  •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2023/10/13 12:31
  • 3度動刀息肉又長!57歲男星震驚宣布「罹患喉頭癌」演出暫停

    縱橫日本樂壇逾30年的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57歲主唱吉井和哉先前曾因喉嚨不適就醫,3度動刀切除息肉,怎料昨(11日)他證實罹患早期喉頭癌,所幸經過治療已根治,只是嗓音還未恢復,因此緊急宣布取消年底的巡演。
    2023/10/12 10:37
  • 手術驚傳失敗!68歲女星「開不了口說話」這器官萎縮現況曝

    68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因為說話嗓音很嗲,被譽為「娃娃音始祖」,然而近年來她受聲音沙啞所苦,怎料後來忍痛動聲帶手術卻失敗,招牌的娃娃音沒了,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和復健中,林美照也曝光近況。
    2023/10/11 10:26
  •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2023/10/09 13:57
  • 腦瘤破裂住院!80萬YTR老爸爆2度動刀 老婆心疼:沒清理乾淨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近日因腦瘤破裂,不得不開刀治療,昨(7)日他的老婆「新店蔡依林」無奈說,老爸必須進行第2次手術,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3/10/08 07:25
  • 躺平滑手機慘了!「鼻歪牙斷」慘況找上身 嚴重恐動刀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有些人甚至會習慣睡前躺著滑手機。日本有醫師指出,曾經治療了不少因為躺著滑手機,手機而後不小心砸到臉上的案例。他也點出許多可怕的情形,不僅有患者因躺著滑手機而牙齒斷掉,還有視網膜剝離,更有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風險。
    2023/10/05 09:54
  • 80萬YouTuber「腦瘤2度爆裂」痛哭! 手麻忍6年將住院開腦

    擁有破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近日開啟直播表示:「對不起,我的腦瘤爆掉了!」「老爸」談及罹患腦瘤,最近右手手麻,就醫檢察發現長在靜脈的瘤已爆掉2、3公分,預計2週後動刀清除,屆時可能要住進加護病房,讓他最擔心的是家人,就怕家人難過。
    2023/10/02 19:23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日本正妹砸百萬曬「整形前後對比圖」 網讚:好像乃木坂

    現代社會整形技術愈來愈進步,大眾對於整形的接受程度也逐漸提高,許多人不避諱在臉上動刀,以追求更令自己滿意的外貌。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整形前後對比照,雖然花費超過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3萬元),但她對自己整形後的成果非常滿意,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愛並感嘆整形手術的神奇:「居然能差這麼多!」
    2023/09/21 14:20
  • 妻摸硬塊一查肌瘤「7年激長6cm」!男星哭了 動刀現況曝

    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與台灣妻子Rynne(陳錦玉)結婚,2018年成功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沒想到,妻子近日入院動手術,切除9公分肌瘤,讓他相當心疼忍不住落淚,最新病況曝光。
    2023/09/21 08:39
  • MLB/拚2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刀「開幕戰回歸」:我會更強大

    在外界質疑「過度燃燒大谷」的言論過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僅傷勢頻傳,更在8月23日遭遇右手肘尺側韌帶撕裂傷勢,原本僅預計卸下投手身分,未料隨後就因為右側腹肌不適等情況,在缺席了11場比賽後被放入傷兵名單,確定本賽季報銷;而天使球團也於當地時間19日宣布,大谷翔平已經順利接受右手肘手術,預估明年開幕戰回歸不是問題。
    2023/09/20 08:41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2023/09/17 14:51
  • 回瀋陽探親迷上打麻將!「英國甜心」遭網友酸:別打網球了

    2021年驚奇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5月選擇動刀後持續休戰,不過她近期回中國探親時接觸並迷上「麻將」,不過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的慘淡表現也讓網友諷刺稱「搞不好打麻將也會受傷」。
    2023/09/15 11:53
  • 秒把子宮借出去!妹動刀難懷孕 姊姊「犧牲男友」助圓夢

    感情好的兄弟姊妹並不少見,但感情好到「願意外借子宮」的可就相當罕見了;來自美國德州的姊妹花小薇(vee)和艾希莉(Ashley)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兩人的感情可以說比親姊妹還要深厚,甚至在得知妹妹艾希莉因為手術動刀無法懷孕後,自願誠為妹妹的代理孕母,只為幫其圓夢,讓包含男友在內的全家人都沒有辦法接受,引起討論。
    2023/09/1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