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動刀 結果共1,064筆

  • NBA/恩比德傳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 本人親證實:計劃就是這樣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表現相當火熱,不過他在2月初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目前缺賽休養中,但恩比德沒打算放棄本季,先前傳出他有機會復出,近日恩比德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3/02 13:10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4/02/28 08:55
  • 71歲廖峻出事!血管瘤「血液阻塞動刀」 老搭檔澎澎急探視

    廖峻去年遭網紅指控性侵未遂,他提告對方反擊,目前官司進行中,此事讓他演藝工作全面停擺。事發後廖峻因血管瘤血液阻塞,住院開刀並裝了11支血管支架,身心陷入低潮,隱居新竹山上足不出戶,靠著秀場老搭檔澎澎帶去的美食給予安慰。
    2024/02/27 07:27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割雙眼皮「眼瞼外翻+乾眼症」 女怒:20人受害

    一名女子到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術後卻眼瞼外翻,3年間共動刀和雷射共2次都沒補救回來、害他破相、出現乾眼症。她也發現還有近20人也在同間診所割雙眼皮也有類似狀況,反應後卻遭診所冷處理,當事診所回應,女子求償30萬,事後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也願意幫女子重新動刀或是轉介其他醫師。
    2024/02/23 19:13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昨(17)日迎來好消息,陳文茜向郭台銘致謝,感謝他帶著哈佛團隊及北榮陽明醫學院院長王署君,幫助她從垂危病情走向好轉。
    2024/02/18 13:44
  • 郭彥均爆年前開刀!帶傷3個月吐現況 無奈憶「兩腳輪流斷」

    出身體育系的藝人郭彥均,於農曆年前自揭入院動刀消息,透露自己在去(2023)年底參加籃球賽,僅上場6分多鐘就因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但或許是考量到後續的工作安排,仍舊帶傷上陣了近3個月的時間,直到日前結束最後一場尾牙活動,才在當晚直接入院,談到術後復原現況也表示「膝蓋軟的跟豆腐一樣」,並坦言現階段就是打掉重練的概念。
    2024/02/13 09:01
  • 馬國火爆媽揮刀刺12歲兒!狂砍手腳 竟是這原因動怒

    孩子調皮愛玩,怎麽講就是不聽,竟一氣之下動刀追砍!馬來西亞一名12歲男孩因為不幫忙做家事,惹得母親氣炸情緒失控,甚至拿出菜刀砍男童手腳,所幸他及時逃出向鄰居求救,最後母親遭警方逮捕調查,而男童被送醫縫了5針。
    2024/02/10 08:45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NBA/恩比德確定動刀修復左膝 將「長時間缺陣」恐無緣連莊MVP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上季奪下生涯首座MVP,本季表現持續火熱,單場砍下破隊史紀錄的70分;然而,他日前在比賽中遭逢「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76人球團今(5)日宣布,他將動手術治療,預計將「長時間缺陣。」由於他本季已缺賽14場,接近年度獎項規定的最多17場,本季恐無緣連莊MVP。
    2024/02/05 11:17
  • NBA/湖人又有麻煩了!大鎖「無碰撞倒地」傷退 不排除整季報銷

    上個賽季闖入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雖在去年夏天大肆補強,但本季迄今仍僅以25勝25負暫列西區第9名。更令紫金大軍感到憂心的是,陣中防守悍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在昨(2)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且預計會缺席數週時間,甚至不排除為了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
    2024/02/03 16:43
  • 隨機行搶!「亮」剪刀劫金牌 刺人騎車逃

    過年前提醒大家小心財務,新北市中和傳出有人由偷變搶,還動刀傷人,而一切發生在神明面前,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傷人案件!一名男子假扮香客,到中和一間宮廟拜拜,趁著四下無人,企圖偷走神明上的金牌,剛好被工作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他竟然拿出剪刀攻擊對方,騎車逃逸。
    2024/02/03 14:33
  • 罹癌住院拜登也不知!美防長首度致歉:沒隱瞞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罹患攝護癌,動刀後出現併發症住院,但卻是連總統拜登都不知情。奧斯汀首度出面道歉,強調沒有刻意隱瞞,而且行使職權沒有漏洞。面對駐約旦美軍基地遇襲事件,奧斯汀揚言會對伊朗附隨組織的攻擊做出回應。
    2024/02/02 11:24
  • 民進黨「開鍘50人」選後大殺!驚有4大咖 黨籍全拔除了

    2024大選後動刀,清黨開鍘了!民進黨中評會重大宣布,開除50位違紀人員,將開除黨籍!而完整名單也全部出爐了,包括郭正亮、周榆修、林裕紘等人!
    2024/02/02 09:38
  • 抗癌動刀18次!朱芯儀「摘假髮勇敢亮相」 曾國城激讚:生命鬥士

    37歲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乳癌第3期,生命力頑強的她,克服18次化療,於去(2023)年9月宣布抗癌成功,她也將這振奮人心的歷程寫成散文,鼓舞正經歷磨難的癌友們。昨(29)日她作客節目《全民星攻略》錄影,吐露抗癌的艱苦和影響,讓主持人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
    2024/01/30 14:33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英國王室緊張!凱特王妃非首次動刀 額頭側留7cm疤痕

    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的妻子、威爾斯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按計劃於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需留院10至14天,並預料至復活節後才會恢復履行公職。據英媒17日指,此並非這位英國儲妃的健康情況首次受到關注,她2011年曾被拍到額頭左側留有長約7厘米的疤痕,引起不少猜測。
    2024/01/18 20:59
  • 英國王室緊張! 王妃凱特腹部開刀、國王查爾斯下周動手術

    進入新的一年還不到三個星期,英國王室就接連傳出健康問題!凱特王妃在周三腹部開刀,接下來必須住院至少10天;而且到3月底前,都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凱特動刀的消息才出來不到兩小時,白金漢宮也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下周也將入院進行攝護腺手術。
    2024/01/18 12:52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創作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刀」病況曝光 世界巡演全喊卡

    曾經榮獲多次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70歲美國知名創作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不幸罹患了腦瘤,且病情嚴重到必須緊急接受手術。即使麥可波頓表示自己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由於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靜養,故他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24/01/08 16:00
  • 67歲國寶男星摔車動刀! 「驚人手術費曝光」:真的生不起病

    67歲國寶男星鄭平君去年8月遭遇車禍意外,日前住院進行修復右肩旋轉肌手術,不料出院結清費用時,驚人的費用讓他嚇傻,竟高達15萬多,健保給付只有4萬多元,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20萬,甚至不包含病房費,讓他直呼:「現在真是不能受傷,也生不起病啊!」
    2024/01/0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