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國民零食 結果共37筆

  • 影音/韓星IU抵台親切揮手比YA 粉絲送「國民零食」開心收下

    2024/04/06 11:54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國民零食也摻到蘇丹紅辣椒粉 全聯:已下架、可退貨

    新北市保欣公司進口大陸的紅辣椒粉,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但下游包括彰化食材批發商「廣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脫水辣椒粉,也摻了這批辣椒粉原料,他們再出貨給苗栗縣「鑫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成了「菜䔕餅、白胡椒棒」。其中,「菜䔕餅」的通路包括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全聯已經將商品下架,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能持發票到原購買分店,辦理退貨。
    2024/02/24 23:21
  • 台積電「限定乖乖」員工瘋搶!網購價翻16倍 比股價還紅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而在台灣有個聞名的「都市傳說」,民眾認為在機台上放置乖乖,有助於機器運作,就連「護國神山」台積電都會出現這樣的做法。台積電18日推出限定聯名款「綠色金順乖乖」,引發員工搶購潮,甚至一度比股市表現還要熱門。
    2024/01/22 07:58
  • 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30歲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來突破以往造型,染了一頭粉金髮色,全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然而更讓台灣粉絲驚豔的是,IU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手上竟意外拿著一款台灣國民零食,這個畫面掀起大批粉絲熱議,有網友甚至直呼要為了她「改吃巧克力口味!」
    2024/01/13 07:40
  • 辛拉麵加「1國民零食」蹦出沙嗲風味!吃貨暴動:馬上試

    又解鎖新泡麵吃法!有民眾從朋友那裡聽來,稱煮辛拉麵加入一款「國民零食」很好吃,她實際吃了也驚訝發現,竟能創造出獨特的東南亞沙嗲風味,話題一出掀起熱議,還有其他老饕加碼透露自己的喜好。
    2024/01/02 13:49
  • 傳中小學生瘋魔芋爽!過來人憶:以前都吃「1國民零食」

    中國大陸食品在台灣也蔚為流行,一款名為「魔芋爽」的涮嘴零食就連中小學生都愛吃。不過專家們提醒,魔芋爽有一大堆添加物,是超高脂、超高鈉,且「極度不健康」的食品。對此,有民眾也好奇「現在學生吃魔芋爽,那以前都吃什麼呢?」
    2023/12/05 08:22
  • 真的很「蝦」! 老牌國民零食洗腦神曲 2秒一個「蝦」字

    台灣Z世代年輕人,近年來最常使用、最廣泛的社群,當屬抖音,老牌國民零食為了搶攻年輕世代族群,最近在抖音發布了一首30秒的廣告歌曲,上架不到3天已突破萬人點閱,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當中就有17個「蝦」字,平均不到2秒就唱到一次「蝦」,網友聽完直呼真的很「蝦」,太洗腦了。
    2023/08/04 23:04
  • 蘇姿丰行程超神祕!自曝合照「手拿國民零食」

    被譽為「半導體女王」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許多行程保密到家,對比於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訪台,明顯低調不少,超微員工更表示,公司有下封口令,不過如今內部演說畫面曝光,穿著西裝外套的蘇姿丰,展現幹練姿態,被網友大讚是「宅男女神」,另外蘇姿丰更自曝和團隊夥伴會面的合照,還拿著印有自己Q版頭像的超大包國民零食,十足接地氣。
    2023/07/19 15:31
  • 周子瑜素顏現身機場!手中竟突然出現「台灣國民零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回韓國。一抵達機場就受到大批粉絲與媒體守候迎接,展現超高人氣,而女星們的機場穿搭也是目光之一,不過「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現身機場時,走著走著手上卻突然多出了一包台灣小零食,意外成了當天焦點。
    2023/07/14 14:05
  • 電梯貼「一大包乖乖」!他喊:都市傳說是真的 眾反嚇翻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陪伴許多台灣人度過童年,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就是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近日有民眾在一處電梯內,竟然也發現貼著一包乖乖,不過畫面一出也引起不少憂慮,「電梯可能很常故障!」、「如果把它吃掉會...」。
    2023/05/02 11:25
  • 「乖乖周邊」竟出現仿品! 公司親上火線:拒絕盜版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陪伴許多台灣人度過童年,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不過,近日乖乖公司曝,近日來出現很多周邊仿冒品,只好發出聲明告知消費者,言明「拒絕盜版、拒絕仿冒」。
    2023/04/25 21:26
  • 見證動物搬新家!企業贊助百位學童參訪壽山動物園

    高市府觀光局致力於「新動物園運動」,以提升動物福祉為核心,啟發教育為目標,壽山動物園日前攜手食品企業,邀請100位弱勢家庭兒童,搶先體驗新的壽山動物園,現場特地提供「國民零食」蝦味先,小朋友們一邊享用美味點心,一邊體驗升級2.0版的動物園,園區歡樂笑聲不斷,讓小朋友們滿滿的快樂回憶。
    2023/03/26 20:58
  • 金臨天下/台積電也要它保順產 季辛格看機台擺乖乖「鎮邪」?

    美商晶片大廠英特爾日前在台北舉辦年度永續日活動,執行長季辛格到訪現身實機展示區,他除了讚許台廠以環保材料打造筆記型電腦,也對台灣科技業擺放「乖乖」祈求順利運作的特殊文化感到有趣。作為國民零食乖乖的背後母公司的三地集團,這幾年發動大併購從地產跨足觀光、交通、食品,現在甚至要做起最夯的綠色能源,可以說是無所不買、無所不投,這家低調的台灣企業土地,究竟他們是如何發跡致富,一連串併購的背後盤算又是什麼?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14
  • 抽到好運箱整年都乖乖!12月華堡日「買1送1」攻略曝光

    漢堡王1個月1次的華堡日又來了!12月華堡日攜手經典國民零食乖乖,推「乖乖堡庇組合」,自12月17日至12月20日於官網預訂指定華堡系列套餐,選擇12月21日取餐,除了送小華堡1顆加碼再抽乖乖堡庇組合「小華堡兌換券乙張+乖乖好運箱乙箱(奶油椰子風味)」,共抽66名讓堡民六六大順。
    2022/12/16 12:25
  • 開箱「國民巧克力」綠工廠 宏亞ESG永續之路

    說到巧克力,很多人都愛吃!今天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宏亞食品廠,旗下很多款巧克力品牌,不少人都有吃過,不過傳統大廠現在不只要做國民零食,還要打造成綠工廠,來看台灣國民巧克力的永續之路。
    2022/10/20 18:41
  • 臥虎藏龍大稻埕 這款超涮嘴國民零食發源地也在這

    大稻埕早期給人台北老城區的印象,近幾年隨著文化新血注入,不少年輕人將大稻埕列為必訪之處,其中也有可能會發現各種時代的遺蹟,當中也是不少知名食品像是光泉、李亭香、聯華食品等,都在這裡發跡。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帶朋友到大稻埕一遊時,有看到一棟招牌上面招牌寫著「聯華食品」,好奇是否正是平常所吃的可樂果的聯華食品的發跡地,意外在網路討論區上掀起話題。
    2022/09/26 17:50
  • 高通膨!辛拉麵.巧克力派都漲 南韓超市「平價炸雞」夯

    後疫情時代,刺激線下市場買氣,但20年來前所未見的「高物價」,讓南韓消費者快要喘不過氣。南韓國民泡麵「辛拉麵」喊漲,國民零食「巧克力派」也漲價,而被譽為國民美食的「炸雞」越來越貴,更是讓南韓人無法接受。通貨膨脹讓原物料齊漲,南韓炸雞專賣店一份炸雞漲破3萬韓元,逼近台幣700元,現在吃炸雞反倒成了奢侈享受;南韓連鎖超市反向操作,主打「平價、高CP值」,推出一份不用1萬韓元的炸雞盒,兩個月內熱銷46萬隻。
    2022/09/14 20:00
  • 普渡不能少!他問「乖乖」哪款最神 這2味最多人愛

    正逢農曆7月,家家戶戶、公司行號幾乎都會舉行「中元普渡」來祭拜好兄弟;貢品五花八門,其中,自1969年銷售至今的零嘴「乖乖」,便是許多家庭祭拜常買的國民零食。有網友日前指出,拜拜時看到祭品區有好多乖乖,他分享自己最愛的是「5香」口味,更好奇詢問大家,哪種口味的乖乖最神?
    2022/08/10 05:22
  • 機台上擺「乖乖」!老闆不解怒記員工缺失 網笑:有種拿掉

    「乖乖」是台灣人的國民零食,不少人都知道乖乖有個都市傳說,就是將綠色包裝的乖乖放在機台上,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 ,許多工程師都對此傳說深信不疑;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在機台擺放乖乖,遭拍照列為「5S缺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20 05:20
  • 可樂果稱霸51年!老饕抖「終極吃法」更涮嘴:竟然滿搭

    台灣零嘴口味千百種,其中號稱「國民零食」的「可樂果」,於1971年正式上市後,超涮嘴美味深受大小朋友喜歡,在各大量販架上不敗51年。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可樂果的「終極吃法」,吸引一票老饕驚呼「竟然滿搭的!」
    2022/05/21 05:26
  • 機台放乖乖不夠!工程師加「女性私密物」:量再大也免驚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有一個傳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而且不能過期,一定要是奶油椰子口味的綠色包裝,這項有趣的文化還登上外媒BBC的版面。現在有網友發現,似乎放一包乖乖已不夠用,加一片女性生理期用的衛生棉更為保險。
    2022/03/28 15:33
  • 搭電梯驚見「綠色零食」 全場秒懂狂勸:走樓梯較妥當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有一個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都市傳說,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而且不能過期,一定要是奶油椰子口味的綠色包裝,這項有趣的文化還登上外媒BBC的版面,不過若是搭乘電梯的時候,看到內部貼有一包乖乖,又該怎麼辦?
    2022/03/01 20:05
  • 這樣最搭!10大必囤國民零食出爐 必配飲料報你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國民零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人氣國民零食網路聲量排行,以及近一個月內網友熱議的零食搭配飲品有哪些。
    2022/02/08 11:00
  • 撐不住了!日本國民零食43年首度漲價 背後原因曝光

    在日本被稱為「國民零食」的玉米棒「美味棒」,口味豐富,自1979年來就維持10圓(約2.5元新台幣)售價,年出貨量高達七億根。然而該廠商近日卻宣布,要將售價調漲至「12圓」(約3元新台幣),在日本引發熱烈話題。
    2022/01/27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