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砸十億補強成空?文森只打5場就動刀 確定再缺席8週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05
湖人宣布文森的左膝關節鏡手術成功,8週後會評估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季前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簽下控衛文森(Gabe Vincent),未料他打沒幾場就因左膝傷勢缺賽近2個月,最終決定動刀治療,今(28)日湖人宣布文森的手術成功,但壞消息是他得缺賽8週。
 
文森加盟湖人後開季只打了4場比賽就因左膝蓋積水高掛免戰牌,隨後便休養了近2個月,湖人好不容易盼到他回歸,沒想到他復出打了1場球後又因為左膝出現腫脹而無法出賽,飽受膝傷困擾的文森最終決定接受關節鏡手術。

 

文森最終決定動刀根治膝蓋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女嬰患罕病「天生無眼、剩半顆腦」 母曝她能說話:簡直奇蹟

當文森決定動刀治療的消息傳出後,美媒就預估他將缺席6至8週的時間,如今湖人宣布他的關節鏡手術成功,隊醫則表示8週過後才會評估文森的傷勢,由於文森尚未確定是否整季報銷,因此湖人無法申請傷病特例。

 
湖人原先想倚重文森的外線火力,結果他的三分球至今17投僅2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台中德州撲克賭場被包抄 超正女荷官哀號:我才第一天上班

文森至今為湖人出賽5場,場均貢獻5.4分、3助攻,而湖人原先想倚重他的三分火力,但他在這5場比賽三分球17投僅2中,命中率是慘不忍睹的1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射手#文森#Gabe Vincent#手術#膝蓋#傷勢#補強#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5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