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拉警報!「今夏最大引援」左膝恐動刀 將缺席6至8週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02
湖人今夏重金簽下的後衛文森,恐因左膝動刀而缺席6至8週的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拿下NBA史上首座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冠軍後,陷入了一波6戰5負的低潮當中。雪上加霜的是,紫金軍在今年夏天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2億美元)簽下的「最大引援」文森(Gabe Vincent)更因飽受左膝傷勢所苦,極可能會選擇動手術根治,預計得缺席6至8週的時間。

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開季打完4場比賽就因左膝積水高掛免戰牌的文森,雖在休養將近2個月後重返球場,但他的左膝最近又出現腫脹情況,因此他正在「強烈考慮」接受手術,且預計將缺席6至8週的時間。

 

文森因左膝再度腫脹,正在強烈考慮接受手術根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森是熱火在2019年網羅的「落選」後衛,他不但在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的攻守體系中站穩腳步、成為球隊先發主控,還在上季季後賽繳出場均12.7分3.5助攻,外帶37.8%三分球命中率的成績單。最終也在今年夏天獲得湖人青睞,簽下一份3年3300萬美元的全額中產合約。

文森本季迄今只打5場比賽、場均5.4分,並不符合湖人的期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森本季截至目前為止,總共為湖人出賽了5場比賽,雖然都是以替補後衛的身分登場,但場均仍可獲得25.3分鐘的上場時間,只不過文森場均僅可攻下5.4分3.0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至生涯新低的11.8%,完全沒有符合球團原先的期待。若文森最終真決定動刀,恐怕得一直休養到明星賽後才可復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季中錦標賽#Gabe Vincent#膝蓋#手術#In-Season Tournament#季中錦標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0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