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華語 結果共1,420筆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曾角逐金曲歌王!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老婆身分曝」

    大陸創作歌手許鈞曾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備受矚目的他今(1)推出新輯《期待集》,他吐露這2年來承受莫大壓力,心裡更有著無止盡的焦慮,「像生了一場病,但找不到原因」,即便手上有著許多製作案,他表示「我卻什麼都不想做,癱了」,好在有同為音樂人的老婆以及創作夥伴荒井十一支持下,讓他透過創作分散焦慮情緒。
    2023/11/30 18:00
  • 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

    鄧紫棋(G.E.M.)出道以來,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大獲好評,也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2023/11/26 12:27
  • 金馬60落幕 蔡英文:金馬獎的窗永遠向全世界開放

    第60屆金馬獎於昨(25)日晚間圓滿落幕,總統蔡英文感慨表示,金馬獎如今走過一甲子的時光,見證一部又一部優秀電影作品的誕生,除了是華語電影的重要指標,也是推動華語電影持續創新、前進的力量,「因為金馬獎的自由和開放,讓金馬獎成為全球華語電影最重要的一扇窗,而金馬獎的窗,也將永遠向全世界開放」。
    2023/11/26 10:37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男星拍MV「竟曝光親哥黑歷史」 他傻眼:差點斷絕關係

    香港歌手潘宇謙(AP)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他帶著作品從台北宣傳到香港、吉隆坡等地,11月中旬更再度來台宣傳,他笑說:「上一次來台北認識很多新朋友,這次空檔想再一起吃火鍋、唱KTV,可以多聚聚!」
    2023/11/20 17:34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第一!總製作人爆料「一開始拒絕他演出」

    華語愛情影集在OTT平台上架後48小時,衝上熱播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劉俊謙和郭雪芙的單元受到最多人喜愛,總製作人透露其實一開始沒打算找他來演,是導演力保之下才才成功。
    2023/11/18 21:44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 《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這幾年BL(Boy’s Love)跟GL(Girl’s Love)的影劇作品颳起熱潮,韓國更出了獲封「韓腐天花板」BL作品《語意錯誤》,LINE TV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合作「Be Love,Go Love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就邀請到《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企劃製作人李賀恩,及《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出席記者會與大師講堂,沒想到宋偉恩為了求能在韓劇中露臉,放話願意自掏腰包演出!
    2023/11/08 18:25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

    TVBS深耕華語戲劇,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達成人才永續,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TVBS今(7)日在「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 以及遠傳電信,攜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將TVBS「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願景付諸實踐,透過影視文化,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11/07 17:08
  • 平價版周杰倫現身街頭!身旁站甜笑正妹 網暴動:昆凌本尊?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還因前往大陸發展而掀起一陣模仿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賣蛋餅的「粥餅倫」。值得關注的是,如今連昆凌都跑到餐車找他合體,畫面一出瞬間讓網友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2023/11/07 14:07
  • 梁朝偉緊牽劉嘉玲擒金雞 成史上首位華語影壇「三金」影帝被網虧:社恐

    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昨晚(11/4)在廈門舉行頒獎典禮,61歲的梁朝偉以《無名》首度入圍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金像獎、金馬獎及金雞獎「三金」大滿貫影帝,而走紅毯時卻全程牽緊妻子劉嘉玲,甚至緊張到同手同腳,被網友笑虧影帝是大社恐。
    2023/11/05 14:11
  • 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1動作」網笑翻

    大陸電影金雞獎昨(4)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以《無名》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三金影帝」,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讓全場歡呼不斷,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感言也相當簡短,表示:「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2023/11/05 10:49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網一致點名「這天王」:歌壇護國神山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將在12月3日迎來第一場活動─亞錦賽,不過除了舉辦各賽事外,將來歌手也有機會在此處舉辦演唱會,因此,關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首登大巨蛋演出的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
    2023/11/03 15:35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吳亦凡入獄近況曝!疑「當班長」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

    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頻收到各大節目、品牌邀約,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吳亦凡表現極佳,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參加文藝活動,試圖藉機減刑。
    2023/10/30 11:03
  • 港娛沒落?古惑仔經典消失 一票淚了:四大天王後繼無人

    香港娛樂文化曾盛極一時,港產電影甚至擁有國際影響力。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回憶香港明星常上台灣綜藝節目的時代,那時華語樂壇歌曲排行,香港歌星經常榜上有名,影劇、文學、漫畫作品均有其輝煌時刻,「如今,已經很少人討論香港各種文化作品了」,不禁令他好奇為什麼?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感嘆:「四大天王之後後繼無人」。
    2023/10/29 05:54
  • 《蒼蘭訣》男星爆未婚生女消失5年 突「同框郭雪芙」近況曝光

    華語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今(27)日於金門海福花園飯店舉辦開鏡儀式,金獎導演何潤東率領演員群郭雪芙、林柏叡、洪慧芳、王晴出席,先前因未婚生女引發風波的林柏叡,久違在台灣推出新作,坦言心情緊張。
    2023/10/27 12:21
  • 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Elkie)離開韓國後,積極耕耘華語市場,推出首支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24歲的她自童星出身,如今轉眼進入演藝圈已14年,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她瘋狂衝事業,導致內分泌失調,她形容當時狀態有如行屍走肉,醫師更指她過勞、傷到元氣。  
    2023/10/25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