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華語 結果共1,420筆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金鐘58/吳宗憲再開砲!盼金鐘獎全球化「別把台灣市場斷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主持人獎,而慶功宴上吳宗憲更再次親口表示,自己熱愛這塊土地,並希望未來有天能讓講華語的節目通通來台灣參加金鐘獎。
    2023/10/21 06:56
  • 明天下葬!李玟骨灰等近3個月 大咖天后「曝7字心聲」網哭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今年7月初驟逝,家屬於8月1日進行火化儀式,但領回骨灰後遲遲未下葬。先前曾有網友直擊,李玟二姐李思林帶著媽媽以及大姊回家鄉武漢,更到墓園勘查。等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今(20)日陸媒指出,李玟確定在明(21)日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的閨密天后甄妮也感動說:「塵埃落定,放心了。」
    2023/10/20 13:20
  • 《有生之年》餘韻難散!吳慷仁「觀眾看得是過去」:故事還在繼續

    上個月開播,以台式溫柔陪伴劇迷一個月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不僅蟬聯五週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許多觀眾反映高家的日常起初看似平淡,卻漸漸走進每一個人心裡,留下深刻的領悟與感動,說:「活著真好,明天加油!」
    2023/10/18 12:11
  • 在台境外生「越南」最多! 他來學繁體中文「很有心」

    越南人在台灣「學中文」終於有「繁體中文」教材書籍了!一名越南籍華語老師多年前來台學中文時,發現許多教材都是簡體字,裡頭的詞彙、習慣用語或文化介紹也與台灣不同,於是編寫了台灣第一本,以越南人角度著作的「繁體」學中文書!
    2023/10/17 19:21
  • 河北彩花坐對面!邰智源事後驚吐「1句話」 全場都聽傻了

    華語YouTube盛事「走鐘獎」14日落幕,本屆邀請到日本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引發討論。同為頒獎人的藝人邰智源,昨(16)日在社群分享當天典禮照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河北彩花就與他同桌坐在對面,不少人是直呼羨慕。但邰智源好像搞不太清楚情況,一度雞同鴨講說:「阿北在忙選舉,又沒來」,似乎是把「河北」當成「柯北」,一直以為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10/17 16:56
  • 《有生之年》重現29年前經典作品 結局「陽光普照」

    溫暖人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口碑、收視成績亮眼,開播連續五週蟬聯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廣受大眾喜愛,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
    2023/10/16 19:11
  •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2023/10/16 17:04
  • 歷屆最難看走鐘獎?得獎者缺席率超高 支持者嘆:每況愈下

    華語YouTube盛會第五屆走鐘獎於昨(14)日落幕,而前天(13日)網紅Joeman就在YouTube釋出得獎預測影片,在典禮過後,Joeman的預測準度引發討論。不過,許多網友對於昨天的得獎者的高缺席率感到意外,更嘆要不是典禮收尾感言不錯,「真的會是最難看的一屆,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2023/10/15 20:56
  • 《YT猴的一生》炎上道歉太寫實 他揭「走鐘獎」現場反應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今夏引發熱議,而昨(14)日華語YouTube盛會走鐘獎也與原作者Eric Duan合作,在典禮上播映《YT猴的一生》,片中影射大量華語知名YouTuber也引發討論;也有出席走鐘獎的藝人黃豪平,就透露現場看見結局的反應。
    2023/10/15 18:27
  •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2023/10/14 11:37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太狂!《有生之年》稱霸3平台冠軍 「林哲熹暴怒」收視再創新高

    以台式家庭故事觸動許多觀眾內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連續三週蟬聯電視、OTT華語劇收視冠軍,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以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持續霸榜,八大戲劇台10月1日播出第三週,收視再創新高,再度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收視冠軍。
    2023/10/04 13:18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梁赫群快來看!44歲男神孔劉秀超猛肌肌 粉絲直呼:這才是正牌

    韓國《鬼怪》男神孔劉這幾年少有主演作品,直到前陣子合體李棟旭拍攝廣告,讓不少粉絲直呼「死鬼CP」售後實在太有誠意。孔劉昨(1)日則是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健身照,許多人都驚嘆44歲的孔劉狀態實在太好,甚至還有華語圈粉絲開玩笑:「梁赫群看好了,這才是正牌孔劉!」
    2023/10/02 11:56
  • 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初驟逝,震撼演藝圈,後事由二姐李思林(Nancy)一肩扛起,今(29)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面臨至親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李思林感傷心情也全說了。
    2023/09/29 13:36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環球音樂集團今(28)日宣布,任命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高級管理專業經理人謝定原(William Hsieh),擔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他表示:「期待與環球音樂卓越的團隊夥伴,發掘藝術家、溝通文化、打造創新合作夥伴關係,釋放華語音樂市場的巨大潛力。」
    2023/09/28 19:32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2023/09/28 11:36
  •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27 17:56
  • 影音/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葉如芬:給華語電影很大鼓勵

    2023/09/27 10:59
  • 期待!國際大導李安 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宣布由導演李安接下本屆「評審團主席」,是他時隔十年第二度擔任,且也是2018年起李安連任四屆「金馬執委會主席」之後,再次參與華語電影界盛事,令影人都期待萬分。
    2023/09/26 18:45
  •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1518天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2023/09/25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