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發佈時間:2023/10/11 18:00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搖滾台中已是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已是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今年活動更獲得近9成的滿意度,這次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盼透過享受熱血、療癒的音樂能量,帶領大家一起勇敢飛向未來。兩日活動期間雖天候不穩、偶有陣雨,但觀眾熱情絲毫未減,台上演出樂團更是火力全開,帶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多組知名團體輪番上陣。(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新聞局說明,2023搖滾台中規劃「國際開唱」,邀請台港泰日韓等多國國際樂團共襄盛舉,也提供在地樂團與國際樂團互相交流的機會,激發更多創作火花。7日登台的日本人氣樂團「No Buses」透過其獨特的英式車庫搖滾曲風,擄獲眾多樂迷;8日登場的泰國男團「PERSES」則帶來精湛的唱跳演出,讓樂迷聽得入神。
 
雙日陣容超過一半為台中在地樂團,市府也將秉持培育新興樂團的宗旨,繼續辦理流行音樂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新聞局指出,搖滾台中今年來到第16年,見證許多在地樂團的成長茁壯,今年活動也特別安排與台中淵源頗深的拍謝少年、老王樂隊分別擔任兩日壓軸;並邀請包括OBSESS、老破麻 O.S.D、溫室雜草、震樂堂、Who Cares胡凱兒、DAI&狗吠火車、步行者、SHOOTUP等自帶能量的搖滾台中世代堅強卡司參與,雙日陣容超過一半為台中在地樂團,市府也將秉持培育新興樂團的宗旨,繼續辦理流行音樂活動,讓音樂量能充滿台中,整座城市音樂不間斷,培養接軌國際、開創自成一格的音樂祭。
 
 
昨日活動圓滿落幕,許多樂迷井然有序搭乘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離場,也連帶刷新中捷單日運量次高紀錄,讓「搭中捷看搖滾台中」成為時下年輕人新潮流,也為接下來國慶焰火活動捷運疏運人潮暖身,全力服務國內外旅客來台中。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搖滾#國際#音樂盛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9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