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快來看!44歲男神孔劉秀超猛肌肌 粉絲直呼:這才是正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1:56
孔劉昨日分享數張健身照片。(圖/翻攝自孔劉IG)
孔劉昨日分享數張健身照片。(圖/翻攝自孔劉IG)

韓國《鬼怪》男神孔劉這幾年少有主演作品,直到前陣子合體李棟旭拍攝廣告,讓不少粉絲直呼「死鬼CP」售後實在太有誠意。孔劉昨(1)日則是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健身照,許多人都驚嘆44歲的孔劉狀態實在太好,甚至還有華語圈粉絲開玩笑:「梁赫群看好了,這才是正牌孔劉!」

更多新聞:「美聲王子」金在煥中秋與台粉團圓 好久沒來「以為你們忘了我」

 

雖然已經44歲,孔劉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年齡。(圖/翻攝自孔劉IG)

孔劉昨天在Instagram貼出6張健身照片,也留言:「加量、減量、加量、減量……"balancing"」而這些照片可說是讓粉絲大飽眼福,只見男神舉重大秀精壯手臂,還努力拉伸背肌,就連一臉掙扎負重的表情也相當迷人。

更多新聞:傑尼斯下午記者會「公司新名」疑曝光 傳岡田准一也將出走

 
梁赫群常以「台灣孔劉」為哏。(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粉絲們看到後,不禁大讚:「孔劉的狀態實在太好了,而且都已經44歲,反觀有些30幾歲的男演員卻在發腫……」、「原來男神健身時的表情跟我一樣猙獰!」、「是要準備奧運還是準備下部戲?」藝人梁赫群則常以「台灣孔劉」自居,粉絲也不禁開玩笑:「梁赫群你看到了嗎?這才是真正的孔劉!」

更多新聞:宥勝捲性騷罕露現況! 老婆心境曝光:不順利就要過去

許多粉絲也希望孔劉盡快回歸戲劇圈。(圖/翻攝自孔劉IG)

孔劉最近的主演作品已經要追溯到2021年,分別是與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與電視劇《寧靜海》,也曾在《魷魚遊戲》中特別演出地鐵的神祕男子。與徐玄振演出的Netflix韓劇《Trunk》(暫譯)則尚未確定播出時間,也會特別演出湯唯、朴寶劍等人主演的科幻電影《Wonderla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孔劉#鬼怪#李棟旭#死鬼CP#健身#梁赫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