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華語 結果共1,421筆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不敢相信!許光漢翹臀紅出海外 《鬼家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不敢相信!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襲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海外也十分受歡迎,今(30)日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受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辦理,召開甄選會議,推薦代表台灣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3/08/30 18:35
  • 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車仁杓(車仁表)1997年曾演出經典韓劇《星夢奇緣》,更靠《火花》打開在華語圈的知名度,成為早年的韓流元祖男神,不過他死會得早,1995年就跟演員辛愛羅成婚。兩人結婚多年,除了長子之外還收養2名女兒,可說是相當有愛心的明星夫妻,沒想到辛愛羅最近自爆兒子居然在學校遭霸凌,聽到同學欺負兒子的原因後,也讓她整個深感「血液都在倒流」!
    2023/08/26 18:16
  • 尺度太大!陶喆MV玩「視訊網愛」畫面曝 挑戰18禁狂打馬賽克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新歌〈活該〉MV,事前他在社群預告會出大招並解鎖「神秘身分」,吊足粉絲們胃口,最近終於公開,他在MV裡分飾「提醒者」以及「警察」2個角色,一步步解開詐騙陷阱。MV裡激情戲分不少,最後上線時分為「無碼完整版」以及「打碼版」,尺度之大讓粉絲看了都震驚。
    2023/08/25 15:04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韓編舞家操刀華語新歌!考驗歌手唱跳功力 舞蹈老師點台韓差異

    前南韓女團CLC成員Elkie再次現身,推出了她的首支中文歌曲。這次Elkie化身賽車手,在暗黑風格的舞蹈中展現出極具記憶點的表演,不僅找來CLC隊長丞延協助編舞,品質絕對有保證。
    2023/08/24 19:14
  • 王宏恩原式中文做專輯 爆料桑布伊常對他說這句話

    金曲歌王王宏恩去年才發行族語創作專輯,今年8月又推出華語專輯《好好呼吸》,他以部落裡的「原式中文」為主題,在歌名和歌詞上引起高度共鳴,他表示以前大家接收訊息的管道不多,對原住民用語或許有些刻板印象、誤會,做這張專輯除想保留部落的「原式中文」特色,也希望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的生活。
    2023/08/24 15:21
  • 知道這些歌星代表老了 鄉民大推「一代妖姬」:適合7月聽

    各個年代成長的人們,都有不盡相同的事物經歷,也可能會形成代溝。近期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從每個人喜愛的歌手或樂團不同,可以觀察到每個世代的成長軌跡,也因此使他好奇,「知道哪位歌手,代表已經老了?」貼文引起熱議,甚至還有人回答宋詞「天王、天后」,蘇軾以及李清照;不過,在眾多留言當中,不少人提到活耀於40、50年代上海的「一代妖姬」白光。
    2023/08/21 20:26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A-Lin回家了!高雄巨蛋開唱「火辣登台」喊話:快拿手機拍啊

    今年剛拿下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歌手A-Lin,今晚(19日)時隔兩年半,回到家鄉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開場一連好幾首魅力四射的快歌,讓台下觀眾嗨爆。
    2023/08/19 23:28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周杰倫太閃了!為昆凌慶生緊摟訴情話 網羨慕:幸福三輩子

    「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感情甜蜜的他們育有3名可愛子女,昨(12)日是她的30歲生日,周董也在IG慶祝愛妻生日,更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2023/08/13 13:04
  • 昆凌30歲生日大解放!洋裝「前後挖空」 辣曬深溝不藏了

    「天王嫂」昆凌過往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並在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且育有3名可愛子女。熱愛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昆凌,日前也公開和朋友慶祝生日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性感洋裝,開心寫下「Hello 30!」
    2023/08/12 17:42
  • 老高道歉變更紅?新片「2天235萬人看」 網曝真相:很多人被騙

    擁有「華語YT之王」美名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在日前遭控抄襲,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老高除了發表2篇道歉聲明外,還在本月9日晚間上傳了一部封面寫著斗大「鄭重道歉」字幕的影片,結果短短2天竟湧入超過235萬人觀看,讓網友不敢相信,直呼「比以前還快」。
    2023/08/11 14:18
  • 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噩耗震驚外界,本(8)月初家屬舉辦告別式,許多歌迷也到場送別偶像,然而,李玟富商丈夫Bruce(樂裕民)當天出席掀起暴動,被痛罵渣男、慘遭圍毆,還被冠上腥夫醜名。近日飽受抨擊的他,似乎忍無可忍,先是自清「與她的死無關」,如今更出現友人替他喊冤,揭露真實情況,還給男方一個公道。
    2023/08/08 11:09
  • 酷炫嘆「老高聲明帶情緒」 看透藍泉媽媽心眼:跟吃毒沒兩樣

    華語YT界流量扛霸主「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近日捲入抄襲風波,遭踢爆整支影片照抄某日本YTR,老高也發聲坦承「沒有一部影片是原創」,但指出小茉及給觀眾講故事,本來就是頻道初衷,加上表演形式也相異,否認抄襲的說法。對此,「反骨男孩」酷炫昨(5)日對此事分享觀點,認為老高聲明帶有私人情緒,並感嘆「有點可惜」。
    2023/08/06 11:29
  • 老高二度發聲!烙狠話「你們沒權要求刪影片」 勸網友別亂噴

    受封「華語YT之王」的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另一位YT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抄襲,對比其影片與某部日本YTR創作「100%相似」,題材、故事結構全是照抄。對此,老高也在昨(4)日澄清原本就不是原創,頻道初衷只抱持「講故事」精神,然而有許多網友膠著在「著作權」一事,老高也針對爭議,在稍早二度發聲明。
    2023/08/05 14:31
  • 爆抄襲爭議!老高17億觀看海賺 「收入破9位數」驚人內幕曝

    超人氣YouTuber團體「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偏門題材及流暢談吐坐擁近600萬人訂閱,獲封為「華語YT之王」。不過,近日頻道遭爆抄襲日本YTR影片,題材內容和敘事結構都極其相似,兩人過往的爭議和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挖出,其中還有YTR估算老高的月收入,推斷他月收入高達60萬人民幣,也就是269萬台幣,3年來更突破3億台幣。
    2023/08/04 10:38
  • 揪老高影片抄襲?他怒掀「小茉口白也抄」:100%複製日YTR

    不少人在搭車、吃飯時都習慣點開YouTube聽音樂、找影片打發時間,其中素有「華語YT之王」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更是大眾熱愛的選項之一;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老高的影片幾乎完全複製日本的YouTube頻道,細看敘事結構、老高與小茉的互動口白,也都深陷抄襲疑雲。話題發酵後更是在PTT、Dcard等論壇引起熱烈討論,鄉民、粉絲各執一詞。
    2023/08/03 20:41
  • 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他再爆「Bruce堅決不離婚」內幕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日前在香港舉行告別式,生前擁有好人緣的她,不少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昨(1)日李玟遺體進行火化,老公Bruce也現身火葬場,卻慘遭歌迷包圍痛罵,場面一度陷入暴動。李玟與Bruce婚姻觸礁一直是外界熱議話題,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Bruce不離婚主要原因。
    2023/08/02 14:22
  • 李玟出殯/兩姊捧遺照悲痛合影 粉絲見「最後身影」淚崩告別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離開人世,噩耗令外界悲痛萬千,昨(31)日告別式許多星友、粉絲出席,花籃也堆滿現場。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現場眾人目送棺材離去時,會場播著李玟生前的錄音和歌曲,現場立即哭成一片,兩位姊姊和甄尼等人也捧著遺照,在會場外進行合影,每個人神色悲戚,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2023/08/01 11:30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告別式突然痛哭 李玟胞姊哭吼「那衰人害死我妹」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二姊李思林在送別親友時,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誰,但著實讓現場氣氛更加悲傷!
    2023/07/31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