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8:16
車仁杓演出《火花》成當年的亞洲男神,不過很早就跟辛愛羅結婚。(圖/翻攝自SBS官網、oh_bucketlist YouTube)
車仁杓演出《火花》成當年的亞洲男神,不過很早就跟辛愛羅結婚。(圖/翻攝自SBS官網、oh_bucketlist YouTube)

車仁杓(車仁表)1997年曾演出經典韓劇《星夢奇緣》,更靠《火花》打開在華語圈的知名度,成為早年的韓流元祖男神,不過他死會得早,1995年就跟演員辛愛羅成婚。兩人結婚多年,除了長子之外還收養2名女兒,可說是相當有愛心的明星夫妻,沒想到辛愛羅最近自爆兒子居然在學校遭霸凌,聽到同學欺負兒子的原因後,也讓她整個深感「血液都在倒流」!

更多新聞: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車仁杓1995年入伍不久後就跟辛愛羅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

辛愛羅25日上YouTube網路節目《吳恩英的願望清單》,聊到當初跟車仁杓是1994年合演《愛在你懷裡》結緣。車仁杓還是個新人,不過辛愛羅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就是滿身肌肉,不是自己的菜,只是後面發現出身優渥的車仁杓竟說得一口好英文,還經常照顧片場工作人員,後來就因戲生情,尤其一場兩人在海邊接吻的戲更是讓雙方很來電。最後車仁杓還向她告白,「如果們現在牽手,就要結婚。」最後也真的在一起,並在車仁杓當兵後不久兩人步入禮堂。

更多新聞:NewJeans東京旅遊「1句話遭批辱日」 全網氣炸:發文不用腦!

 
提到小孩在學校被霸凌,辛愛羅相當心痛。(圖/翻攝自YouTube)

目前車仁杓跟辛愛羅育有3子,包含1998年親生的大兒子,辛愛羅經常到孤兒院做公益,也陸續在2005年、2008年領養了兩個女兒。由於傳統韓國家庭重視親生血脈,辛愛羅的暖舉可說是影響當時社會風氣,認為領養是從上帝得到孩子的另一種方式,也將領養的女兒視為己出。

然而辛愛羅卻也在節目上透露辛酸,原來大兒子竟在學校慘遭欺負,「當時我的兒子還小,但因為他是藝人的兒子就被當成欺負的對象了。有同學在樓梯上就一把用力推我兒子的胸口,或是勒索取財,甚至還把我兒子的襪子、內衣塞到馬桶中。我聽到的時候,整個人都覺得血液倒流了。」也讓人驚訝原來名人孩子的身分並未能成為保護盾,反惹來許多麻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車仁杓#車仁表#辛愛#韓劇#元祖男神#校園暴力#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803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