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編舞家操刀華語新歌!考驗歌手唱跳功力 舞蹈老師點台韓差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8:11

前南韓女團CLC成員Elkie再次現身,推出了她的首支中文歌曲。這次Elkie化身賽車手,在暗黑風格的舞蹈中展現出極具記憶點的表演,不僅找來CLC隊長丞延協助編舞,品質絕對有保證。

圖/翻攝自YT Miusa妙莎

 
MIUSA也推新作品,同樣邀請了南韓知名編舞家RENAN和YUMEKI來負責這次的舞蹈編排。從舞蹈的難度來看,這次的挑戰似乎更高,對唱跳實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舞蹈老師玉琦表示,舞蹈中不僅在副歌時有小動作,甚至在手刀的速度感方面也能吸引觀眾。

舞蹈老師橘子說:「會開始愈來愈多人找韓國,這是一個算是正常的現象,畢竟就是說,他們現在娛樂圈做得很好,找韓國的(原因)的話,一個是因為名氣、知名度這件事,知名幫藝人編舞的老師合作,可以帶給自己藝人流量跟話題。」

對於跨國合作的興起,舞蹈老師橘子也指出:「現在的東西反而更流行說,只做簡單又直接,但是好看這件事情,我覺得這東西比複雜這件事更難做到,但是他們研究很久,他們現在來說,在這方面的判斷跟感受,可能會比台灣更強一些。」但台灣團隊也不輸韓國,目前也常常推廣台灣編舞,期盼未來台灣的預算跟環境,能愈來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編舞#南韓女團#南韓#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