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1:00
李玟靈柩移動時,現場哭成一團。(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李玟靈柩移動時,現場哭成一團。(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現場親友抱頭痛哭。(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影音/李玟胞姊重複怒吼「那衰人害死我妹妹」 告別式直播畫面未關歌迷全聽見

 

因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傳統習俗,高齡86歲的李媽媽昨天沒有參加告別式,今火化也一樣不能來送愛女,李玟和媽媽一向關係緊密,生前急救時媽媽更是不眠不休,央求醫生不要放棄,只可惜仍然沒有救回愛女,喪女之痛想必錐心刺骨。
 

李玟今早進行出殯儀式。(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更多新聞: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而今火化儀式播放李玟受訪影片,談及和媽媽的感情,她提到「從小就是媽媽和姊姊在照顧我、保護我,我就告訴我自己,以後有能力要加倍還給她們,我只要看到媽媽笑我就滿足了!」還喊出一句「媽媽我想妳」,全場原本啜泣的哭聲突然變成嚎哭,令人心碎不已。

 
 

親友捧遺照在殯儀館外。(圖/趙世平攝)

李玟羽化成仙的地點,位在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纓紅宴地點在中環大會堂美心皇宮大酒樓,纓紅宴有「被紅色纏繞」之意,即是神主牌已經能繫上紅帶,就是出殯完成脫服以後,和有送先人上山的親友一起吃頓飯;纓紅宴菜式的禁忌如解穢酒,特別要留意的是有雞、魚,必定去尾,寓意先人不用再掛心後人,安心往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告別式#火化#羽化成仙#媽媽#白髮人不送黑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73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