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發佈時間:2023/09/2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0:53
台中山戈18將挑戰戈壁沙漠 24日誓師大會
台中山戈18將挑戰戈壁沙漠 24日誓師大會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3年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台中山EMBA戈18 將出征玄奘之路挑戰4天3戈壁沙漠

這次台中山EMBA戈18團隊,是由管理學院王昭文教授領軍,帶領A、B、C三隊選手共50人出賽。24日舉辦誓師大會,授旗時管理學院葉淑娟院長表示,這次中山戈18團隊,是經過三年的集訓,只為了踏上戈壁賽道,他們從招募隊員到訓練,可以說是風雨無阻,加上學長姐的傳承,中山戈18團隊經過專業路跑訓練,已蛻變成專業跑手。中山戈18 總隊長也是現任高雄榮總醫學教學主任林清煌表示,這次參加的隊員,大多都是企業界菁英,個個身價不斐,說是『億』級團隊。

 
台中山EMBA戈18 大喊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第18屆戈壁挑戰賽是要在4天內,完成121KM的賽事,這時間戈壁氣候及嚴峻地形,有長滿駱駝刺的鹽鹼地、礫石戈壁、峽谷地形等,對於挑戰極限的隊員可說是一大挑戰,因為不只要追求速度,挑戰自我,還要相互合作,確保所有隊員平安完賽。中山EMBA「戈18」隊員,全副武裝,個個精神抖擻,喊出「台中山戈18、團結再出發,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中山EMBA戈18領隊也是戈14的A隊隊長尤俊欽:「能和戈十八重回戈壁,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給他們,真正做到中山傳承的傳統,期待戈十八能得到佳績,榮耀中山。」中山EMBA戈18總隊長林清煌說:「三年來靠著每周訓練,逐步增加強度、耐力跟意志力都已提升到一定水平。而這也是戈壁賽的目標,就是訓練企業家們擁有強大的意志力,讓他們可以帶領團隊突破自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奘之路#戈18#台中山EM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1041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