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第一!總製作人爆料「一開始拒絕他演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1:44

華語愛情影集在OTT平台上架後48小時,衝上熱播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劉俊謙和郭雪芙的單元受到最多人喜愛,總製作人透露其實一開始沒打算找他來演,是導演力保之下才才成功。

圖/TVBS

 
戲劇片段:「不好意思喔,妳口罩拿下來,我助聽器壞了。」

講話有些大舌頭,飾演聽障人士的劉俊謙,和郭雪芙的對戲火花,在影集播出後備受好評,卻一度沒機會演出。

總製作人戴天易:「劉俊謙雖然在香港演梅艷芳的男主角,的確對台灣知名度不夠高,不是我挑出來,是(總導演)連奕琦,他力保劉俊謙。」

 
製作人修杰楷:「因為那單元很難找,我記得那單元是最後決定的。」

圖/TVBS

總製作人戴天易:「我跟他對峙了很久,(是你不想要嗎),是我不想要,因為我覺得他對台灣觀眾過度陌生。」

沒想到劉俊謙在戲裡討喜演技自然,因此在台灣打開了知名度,只是影集有10個單元,集結20個主演總共30幾位角色,要敲到演員們的檔期,才是讓製作人最頭痛的。

製作人修杰楷:「慷仁好像是我們一開始就,滿確定就是他了。」

總製作人戴天易:「我們剛好在搶他,有生之年跟此時此刻的時間,然後又想要他來光(露營)來一集。」

戲劇片段:「戀愛關係組,我好像失業了,你失業了。」

修杰楷身兼製作人跟演員自嘲是撿別人挑剩的單元,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是超級奶爸的他,認為戲裡設定還是太夢幻。
 

圖/TVBS

製作人修杰楷:「那個只有我的十分,百分之十,我還沒拍我出門送小孩之類的,等下還要接小孩幹嘛的,我們(與賈靜雯)還滿有默契,譬如她在忙的時候,我就減少長時間外出的工作,我在忙的時候她也會,我們剛好會錯開。」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倆沒在同一個單元演出,不過他們分別演出的集數,都獲得好評,也讓修杰楷首度製作的影集,在上架OTT平台48小時,衝到熱播排行榜首,也預告正在製作新的作品,展現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劉俊謙#OTT平台#總製作人#華語愛情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