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33
《語意錯誤》被譽為BL劇的天花板,導演、製作人也來台分享拍攝經驗。(圖/GagaOOLala提供)
《語意錯誤》被譽為BL劇的天花板,導演、製作人也來台分享拍攝經驗。(圖/GagaOOLala提供)

這幾年BL(Boy's Love)跟GL(Girl's Love)的影劇作品颳起熱潮,韓國更出了獲封「韓腐天花板」BL作品《語意錯誤》,LINE TV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合作「Be Love,Go Love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就邀請到《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企劃製作人李賀恩,及《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出席記者會與大師講堂,沒想到宋偉恩為了求能在韓劇中露臉,放話願意自掏腰包演出!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左起為《語意錯誤》企劃製作人李賀恩、《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圖/LINE TV提供)

韓國BL劇《語意錯誤》2022年掀起旋風,原因就在於朴栖含、朴宰燦兩位主演相當符合原作形象,兩人之間相當逼真的曖昧氣息更是撩動觀眾的心。導演金率挺就說,「《語意錯誤》有原作小說,裡頭就把宰英跟尚宇的外型等細節描述得很詳細,所以選角時我們就盡量相似於原作。」

不只如此,金率挺也分享:「因為演員要演出情侶角色,所以兩個演員在詮釋的時候,化學反應就很重要,所以選角時會把重點放在這邊。我們找演員的時候不是只找『一個演員』,而是要找CP、另一個演員也要一起找,兩個人配合的時候是否能產生化學效應,這件事很重要,選角時要往這方面去找人。」

 
更多新聞: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導演說選角的關鍵就在於盡量貼合原作。(圖/GagaOOLala提供)

金率挺也說在策畫《語意錯誤》的時候,考察了各國的BL影劇作品,當時就看了台灣的《永遠的第一名》;李賀恩則說,「因為台灣的BL市場比韓國開放一點、觀眾群也更開放,所以戲劇中的肢體接觸更多、尺度更大,我們也想說韓國之後是不是也要朝這個方向發展。」正好宋偉恩就在身邊,金率挺跟李賀恩就約好:「我們一定也會看《HIStory3-那一天》的!」

《語意錯誤》男主角之一的朴栖含12月初即將退伍,外界也很期待是否很快就能看到第2季問世,對此金率挺相當語帶保留,「這個我很難說什麼,因為拍戲牽涉了很多方面,包含製作公司、經紀公司、編劇的時間等等,很多細節要好好討論才會有結果,如果各方條件、時間都整合起來,或許可以期待看看。」

更多新聞: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宋偉恩相當欣賞朴宰燦《語意錯誤》中的演技。(圖/GagaOOLala提供)

宋偉恩本人則是《語意錯誤》的大粉絲,他在記者會上秀了一口相當標準的韓文,還放話:「我可以自己出機票、出住宿錢,甚至不一定要有經紀公司同意,如果導演跟製作人願意找我客串(韓劇),我都可以自己出錢!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宋偉恩也說非常喜歡《語意錯誤》的另一男主角朴宰燦,得知他12月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宋偉恩還當場驚呼,說非常想要去看。

至於最喜歡《語意錯誤》的哪一個場面,宋偉恩就指名「酒吧喝醉戲」,尤其他自己也演過BL戲,「這場戲導演的調度、演員的演技都恰到好處,要有很大的默契跟相互信任才拍得出來。」聽到《語意錯誤》第2季還沒有確切消息,宋偉恩也直呼可惜,「我自己在這個圈子所以很清楚要拍一部戲真的很難,只要一個條件不滿足就會破滅,能聚在一起創作的作品都是奇蹟。」

 
更多新聞:Red Velvet爆解散倒數! 「官方IG這變化」遭疑即將圓滿結局

宋偉恩(中)當場拜託導演跟製作人讓自己演韓劇。(圖/LINE TV提供)

最後宋偉恩也以BL劇演員的身分聊聊所謂的「CP營業」,他希望粉絲們能給演員一點空間,「我們絕對不會戳破是真還是假,不過對我來說都是『真的』,只是如果要問其他有的、沒有的八卦,那我絕對不會回答。拍戲的過程中我都很享受,一定要找到一個支點,我們才有辦法演出。我們在社群網站上看到粉絲捕捉的那些畫面,這個絕對是演不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語意錯誤#BL#LINE TV#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79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