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英勇 結果共755筆

  • 影音/《打怪任務》台灣醫護英勇戰「疫」 胡宇威沉重喊話:Omicron進入社區

    2024/01/21 15:51
  •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2024/01/20 19:44
  • 台灣大選隔天 解放軍公布東部戰區軍演畫面 稱時刻準備戰鬥

    中共解放軍今天(14號)公布東部戰區、也就是在台灣周邊海域的最新軍演畫面,解放軍發文提到,「官兵們繼承英勇善戰的紅色基因,要苦練精兵,時刻準備戰鬥」,雖然沒有提及前一天才落幕的台灣大選,但時機點相當敏感。
    2024/01/14 19:36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2023/10/31 18:21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2023/10/25 11:09
  • 有片/男童險遭黑熊攻擊 英勇鄰居「這個動作」成功驅離

    外國近日傳出1起驚險的野熊出沒事件,只見1名在街上玩耍的男童身後突然衝出1隻野生黑熊,所幸就在牠發動攻擊前就被察覺到異狀、出外查看的鄰居以肢體動作趕走,整段過程被拍下後也並上傳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
    2023/10/20 15:07
  • 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苗栗三義一處超商發生搶案,有民眾帶著投資用現金100萬,遭到未成年少年當街搶劫拉扯,幸好熱心店家衝出來幫忙壓制,才幫助被害人保住辛苦錢,不過嫌犯當街落跑,警方循線逮人
    2023/10/20 12:53
  • 有片/住宅區狂飆時速129!駕駛衝進運河 民眾英勇救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在住宅區以約129公里的時速飆車,沒想到這名「街頭賽車手」駕駛的賓士疑似中途失去控制,忽然開上一片草地,接著在地面突起處彈跳數次、接著竟車頭朝下墜入一旁的運河中,駕駛被關在車內無法脫困,所幸周圍有英勇民眾跳下運河,成功救出了男駕駛,驚險過程全被拍下。
    2023/10/19 18:21
  •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17 12:29
  • 「消防猛男+富邦悍將」推聯名月曆! 10/19正式發表 開放預購

    新北市消防局「2024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即將在10月19號公開發售,這次是由消防員結合富邦悍將棒球隊,以及啦啦隊聯名合作拍攝,推出最「熾熱」的消防形象月曆,以「消防強棒,新北之傲」為主題,營造12個月份充滿英勇及運動精神場景,展現消防員的活力,而賣出的每本月曆,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2023/10/12 11:15
  • 明揚勒令停工「影響100%營收」 王美花談復工可能

    屏東科技園區22日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造成9死、110傷、1失聯悲劇,其中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經濟部昨(25)日要求,明揚1、2場及3樓增建工程工地停工,且目前沒有復工時程表。針對復工條件,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等比較安全後,經濟部會跟屏東縣政府討論復工可能性。
    2023/09/26 10:08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屏東工廠大火疑點多 藍委出招!週三要內政部長林右昌列席報告

    產製高爾夫球的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爆炸,釀成百餘人傷,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國民黨立委、司法委員會召委林思銘安排27日針對本次公安事件就法治層面檢討缺失,要求內政部長林右昌、內政部消防署蕭煥章列席並進行專題報告。
    2023/09/25 16:11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殉職消防員鍾吉垣 姑姑靈堂悼念悲慟泣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事發第四天,殉職消防員們的家屬守在靈堂,要陪這些英雄最後一程,還有曾經歷同仁殉職的新庄消防分隊小隊長,也到場致意送別這些英勇同仁。
    2023/09/25 13:57
  • 明揚惡火奪9命!他轟「是人禍非意外」:民進黨該給交代

    屏東科技園區22日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造成9死、110傷、1失聯悲劇,其中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怒轟,「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明揚大火是人禍不是意外,政府不重視工業安全衛生,未從過去慘痛經驗中記取教訓」,要民進黨盡快給人民交代。
    2023/09/25 12:36
  • 規劃好的未來少了你!勇消賴俊儒愛妻來台定居 不知道怎麼辦

    屏東明揚高爾夫球代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包含4名英勇消防員,而年僅33歲的賴俊儒去年才剛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原定下個月要一起回女方家鄉旅遊、見家長,明年2月補辦婚宴,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兩人的朋友私下透露,賴俊儒的妻子原先是來台灣交流,認識了他之後才進一步交往,甚至還為愛來台工作、定居,原先一切都是規劃和賴俊儒一起,如今少了他,未來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23/09/24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