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猛男+富邦悍將」推聯名月曆! 10/19正式發表 開放預購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15
新北市消防局與富邦悍將拍攝聯名月曆。(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新北市消防局與富邦悍將拍攝聯名月曆。(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新北市消防局「2024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即將在10月19號公開發售,這次是由消防員結合富邦悍將棒球隊,以及啦啦隊聯名合作拍攝,推出最「熾熱」的消防形象月曆,以「消防強棒,新北之傲」為主題,營造12個月份充滿英勇及運動精神場景,展現消防員的活力,而賣出的每本月曆,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FUBON ANGELS與消防員。(圖/新北消防發爾麵)

這次除了找來多位身材傲人的男女消防員之外,更與富邦悍將棒球隊聯名合作,有知名球員江少慶、戴培峰、李宗賢等人,以及球隊啦啦隊丹丹、秀秀子、奶昔等共6人,一起前往分隊參與月曆拍攝,拍攝地點除了消防分隊裡面,以及海灘之外,更特別至新莊棒球場取景拍攝,場域含括投手丘、健身房及球員休息室等等,比起往年更有看頭。

 
富邦悍將球員與消防員。(圖/新北消防發爾麵)

今年的發表會,由於先前屏東大火延期,改到10月19號的早上9點30分,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開場活動將會由富邦女孩FUBON ANGELS帶來表演,參與發表會的民眾,更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消防代言人、球員及啦啦隊,共同參加互動遊戲,以及抽獎活動,獎項包括限量代言人抱枕、手機架、拼圖、毛巾、杯墊、紀念滑鼠墊、馬克杯及T恤,且只要全程參與發表會,更有機會拿到消防桌曆。
消防員與FUBON ANGELS。(圖/新北消防發爾麵)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10月19號之後,只要打開全家App就能在家預購,還可以線上直接轉贈給親朋好友,選擇取件日期,在附近的全家超商就能領到,一本定價是119元,而每賣出一本桌曆或月曆,扣除所需成本後,將全數捐贈至「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作為公益用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消防員#新北市#新北市消防局#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7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