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記者 陳佳彤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58
游尚樺的父親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圖/TVBS)
游尚樺的父親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圖/TVBS)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游父一時間還無法接受兒子過世的噩耗。(圖/TVBS)

 

更多新聞:我再找找!憂有人受困火場 分隊長遭嗆昏不治

據了解,新竹縣湖口鄉1棟移工宿舍上午發生火警,,警消抵達現場隨即佈水線搶救,分隊長游尚樺得知裡面還人受困,立即進入火場將四位移工救出,不料,游尚樺再為了確認是否還有人,再次入室搜索,但他卻被濃煙嗆昏倒臥2樓樓梯間,同仁發現後立即將人救出,但游尚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於上午9時09分宣告不治。

游尚樺的家屬接獲消息後立即趕往醫院,然而令人鼻酸的是,游父得知兒子搶救不治的死訊,當場癱坐椅子上心痛的大哭,一時間無法接受兒子過世的噩耗;一旁同為消防員的游弟則是強忍悲痛,頻頻安慰老父親,現場氣氛哀戚,看了相當鼻酸。
 

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圖/TVBS)


更多新聞: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對此,消防署長蕭煥章表示,發生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非常傷痛,會從這次的慘痛教訓檢討,但後續一定會跟新竹縣政府好好合作,讓我們同仁得到最好的安撫、照顧以及後續的撫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工宿舍#火警#游尚樺#外籍移工#濃煙#父親#弟弟#新竹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