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英勇 結果共755筆

  • 紐約消防隊英勇!20樓窗外吊掛救援 過程全都錄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棟37層樓高的大樓,發生火警,造成至少43人受傷。然而事發僅3分鐘,警消就已經趕到現場。不過失火地點就在20層樓高,分秒必爭的情況下,有消防隊員超級英勇,冒著危險直接從窗外吊掛救人,也讓附近居民看了直呼厲害。
    2022/11/07 20:41
  • 自以為「華燈成哥」?男扮刑事組長 騙色還A走3百萬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有名男子自稱是「刑事組長」,曾經出示名片、配槍,還說過不少攻堅逮捕犯嫌的英勇事蹟,藉此取信被害人,但是2人交往後,男子卻還開始以買車、投資、辦案為由,向女子索討金錢,直到女子起了疑心問過「真刑警」後,才驚覺原來枕邊人一直都是「假刑警」,氣得報案提告。北市刑大初步清查,被害人數將近20人,被騙走300萬元,宛如真實版「神鬼交鋒」。
    2022/11/03 16:58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梨泰院慘劇前英勇女喊「這句話」! 現場民眾才順利脫身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10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4人死亡、149人受傷。一名網友也在TikTok分享了意外前幾個小時的影片。從畫面可看出,當時巷道內已經相當擁擠,人們動彈不得。此時,一名女子大喊「讓下坡人先走」,協助疏散現場人群,才得以化解危機。該網友也心有餘悸地表示「托她的福,我才能回家」。
    2022/10/31 13:09
  • 英雄!13歲少年車禍瞬間捨身護姊 慘遭撞飛重傷身亡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交通意外。一名13歲少年發現一台車迎面疾駛而來,即將撞到自己的姊姊,立刻英勇地將姊姊推開,自己卻遭到撞飛,送醫後不幸身亡,讓親朋好友哀痛不捨。
    2022/10/21 17:36
  • 單手壓制無照男!霸氣抓人網歪樓狂盯 25歲帥警正面曝

    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原來是嘉義有警察正在追趕拒檢騎士,並以單手將對方壓制在地,民眾拍下過程PO上網後,意外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目光都在警察身上」、「警察好帥,我要搬去嘉義了!」如今這名英勇員警的正面也曝光,他是25歲的侯彥竹,警專34期畢業,服務5年多,本(9)月中旬才剛從台北市調到嘉義市。
    2022/09/27 15:17
  • 台南殉職警撫卹拍板 銓敘部:將依最高等級辦理

    上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如今後續撫卹事宜拍板,銓敘部今(21)日召開因公審查小組會議,審議後確定以最高等級之因公撫卹辦理。兩案將依審查決議盡速審定,並對殉職巡官凃明誠及曹瑞傑英勇殉職表達感佩與最高敬意。
    2022/09/21 20:09
  • 看你往哪逃?警逮偷車賊 當街「大鵬展翅」抓雙嫌

    高雄警方攔截偷車賊,利用嫌犯們停等紅燈時,英勇上前抓人!其中一名員警雙手一揮,猶如大鵬展翅般,一抓就2個人。原來,3名嫌犯偷了小貨車南北逃竄,警方3天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查獲他們的行蹤,動員警力當街攔截圍捕,順利將人逮獲。
    2022/09/17 21:36
  • 他駭進「防疫補貼」詐騙網站!刪3千人銀行帳密 網讚真英雄

    詐騙集團手法不斷進化,近期開始出現,偽裝成衛福部傳送「領取防疫補貼」的詐騙簡訊,藉此來盜取個資及銀行帳戶,只要民眾稍有不慎就會上當。眼見受害者越來越多,一名網友看不下去,直接駭進釣魚網站,將受騙民眾的資訊刪除,成功解救3000多人,英勇行為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讚爆。
    2022/08/31 08:40
  • 道歉了!師大數學哥271字懺悔 改口:不再做惡毒評論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2名員警英勇對抗嫌犯,最後不幸雙雙殉職。正當各界仍一片低迷,近日卻有網紅發表激烈仇警言論,發文稱「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語,不僅是在死者家屬傷口上灑鹽,更讓自己吃上官司。昨(28)日深夜,YouTuber「師大數學哥」改口向死者家屬致歉,表示日後會謹言慎行,「不再用惡毒言論攻擊任何警察及職業。」
    2022/08/29 07:56
  • 小英雄!媽媽泳池癲癇發作險溺斃 十歲童英勇救母畫面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婦人在家中游泳時,突然癲癇發作。他的10歲兒子警覺狀況不對,立刻跳入泳池救援,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母親。婦人指出,這不是兒子第一次救了她的性命。當她於2021年吃東西噎到時,也多虧兒子迅速求救,她才撿回一命。
    2022/08/28 15:07
  • 放寬警用槍規定!對空鳴槍、無傷亡財損免寫報告

    台南殺警案,造成2名英勇的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即日起,單純對空鳴槍,沒有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向長官報告,並詳載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另寫書面報告。
    2022/08/25 13:47
  • 英魂安息!獻花悼勇警 撫恤金2800到3100萬

    台南民權派出所2名年輕英勇的員警慘遭殺害,引發民眾不捨,紛紛前往派出所獻花致意,有人特地從高雄搭車前往,忍不住落淚;也有小學生寫下卡片,祈禱被害員警安息,還說自己長大也要警察!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一定會給予英勇員警最優撫恤;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初步估算,2人的撫恤金在2800萬到3100萬元金間。
    2022/08/24 19:15
  • 同袍與死神拔河!警卻冷喊必須死 陳文茜抖殘酷真相惹鼻酸

    台南殺警命案讓兩位英勇員警為此喪命,還導致2個家庭破碎,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聽聞此事後深感痛心,感慨說道,多年前還是立委時,有一樁綁架勒贖案讓其中一名刑警頭中彈,正當大家都在幫他祈福希望他活下來時,當時身旁隨扈卻語出驚人,冷冷地告訴她那名刑警必須死,「否則會拖垮全家。」後來陳文茜就展開一連串的修法過程,盼那些因公殘廢的員警能有更多保障。
    2022/08/24 14:21
  • 快訊/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1650抵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總統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總統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莫於16:50左右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2022/08/23 12:43
  • 台南殺警凶嫌落網 黃偉哲心情沉痛:沒有一絲喜悅

    台南市警察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嫌犯過程中遭襲雙亡,警方今天在新竹逮捕凶嫌林信吾,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破案記者會上語速緩慢表示,失去英勇員警,破案沒有一絲喜悅。
    2022/08/23 09:56
  • 痛心巧合!曹瑞傑與3年前殉職李承翰「警專就認識」皆命喪刀下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2名英勇員警不幸殉職,讓許多人又想起2019年的台鐵殺警事件,當時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遭乘客刺傷身亡,想不到李承翰和今(22)日殉職的曹瑞傑兩人在警專時期就結識,如今又都命喪歹徒刀下,不幸的巧合,讓同袍親屬更是悲慟萬分。
    2022/08/22 16:58
  • 台南殺警案 韓國瑜悼「英勇生命驟然消逝」盼儘速逮人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兩名警員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郊區草叢,過程中與通緝犯發生扭打並遭持刀傷害,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稍早在臉書上發言哀悼,並直呼「兇嫌殘忍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期盼警方能儘速逮人、確保其他民眾的安全無虞。
    2022/08/22 15:25
  • 有片/3親友烤肉溺水 勇男跳水救3人自己溺斃

    南投有民眾救完人卻自己溺水。事發在水里溪大灣地區,14日下午,一名34歲來自雲林的男子,跟女友和家人到溪邊烤肉戲水,其中3人先後失足落水,他立即跳下去救援,英勇救起三人後,自己卻無力游上岸,不幸沉入水中溺斃。
    2022/08/14 23:21
  • 林志穎車禍翻版!車內冒濃煙 熱心目擊駕駛搶救一家三口

    藝人林志穎自撞車禍,因為目擊民眾第一時間搶救,保住了性命,這套救命模式也在屏東上演!就有熱心目擊駕駛見到1輛轎車自撞電桿,車內冒出濃煙,怕發生危險,他趕緊在第一時間停車,把一度卡在車上的駕駛救了出來,再度到車旁察看,才發現後座還有駕駛的太太及孫女,趕緊將2人拉了出來,英勇救人的行為,讓網友讚爆了!
    2022/07/24 13:17
  • 林志穎遇貴人!屏東也有「超勇英雄」不怕車頭冒煙救爺孫

    藝人林志穎昨(22)日上午發生自撞事故,與兒子一度受困車內,所幸多位民眾及時將兩人拉出,保住性命。而今(23)日屏東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只見一輛自小客車不慎撞上電線桿,車體開始冒煙,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將駕駛、後座老婦及幼童拉出車外,英勇行為讓不少網友大讚「謝謝你的勇敢!」
    2022/07/23 16:30
  • 真英雄!美25歲外送員見女童受困 秒衝火場救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日前驚見路旁一間民宅失火,趕緊前去提醒屋主,沒想到當他得知有一名小孩受困時,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找人,還抱著孩子從二樓的窗戶挑樓逃生,儘管自己最後全身有多處受傷,但孩子僅有雙腿受到輕傷,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英勇的行徑也被大讚是「真英雄」。
    2022/07/21 11:00
  • 美印州槍擊案 嫌犯遭逛街男回開10槍擊斃 警長讚「英雄」

    美國印地安納州格林伍德公園(Greenwood)的一處商場,18日發生槍擊事件,目擊者指證、一名手持步槍的男性闖入商場,開始掃射後造成3人死亡,槍手本人隨後也遭到現場民眾回擊擊斃。《印地安納星報》(IndyStar)報導,當地警局在24小時後公開槍手和回擊民眾的姓名資訊,警長艾森(Jim Ison)更在記者會上讚許該民眾勇敢舉動,「是真正的英雄行為。」至於英勇擊斃槍手的民眾,則是22歲的的狄克森(Elisjsha Dicken)。
    2022/07/19 12:33
  • 超毒「鎖鍊蛇」現蹤民宅!彰化英勇女里長10天抓4條蛇

    夏季高溫炎熱,蛇類出沒頻繁,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就有數名民眾在住家驚見蛇,連忙向里長求救,里長蕭富子獲報後聯繫專業捕蛇人員一同前往,不僅抓到一條超過2公尺長的臭青母(王錦蛇),甚至還有六大毒蛇之一的鎖鍊蛇,短短10天內就抓了4條蛇,讓里民稱讚她是「女漢子」。
    2022/07/14 14:55
  • 遊客亂丟食物!紅毛猩猩撿拾險溺斃 保育員3米跳下急救

    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ark)內,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拿遊客扔進的食物,跑到護城河邊欲伸手撿拾,不料一個不小心直接跌落水中,猩猩似乎不會游泳,不斷在水中掙扎就要溺斃,幸好一名英勇的保育員見狀後跳下,他救出紅毛猩猩後還為牠實施CPR,整個過程有驚無險。
    2022/06/3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