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英勇 結果共755筆

  • 紐西蘭驚傳隨機砍人事件釀4傷 民眾英勇制伏犯嫌

    紐西蘭今天發生揮刀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犯案男子則是遭旁觀者擊倒在地制伏。警方已在事發現場尋獲犯案用的廚房刀具。
    2022/06/23 17:48
  • 本土劇驚見最紅童星!昔背債千萬「遭拍不雅照」 女星近況曝

    經典電影《新桃太郎》1987年上映時紅遍全台,飾演桃太郎的女星林小樓一夕爆紅,當年拍攝時年僅12歲的她,電影中英勇模樣,至今仍刻在許多6、7年級生的心中。如今35年過去,有眼尖網友在本土劇《黃金歲月》裡看見她的身影,直呼「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2022/06/18 23:20
  • AT3教練機飛官徐大鈞殉職 蔡英文哀慟:釐清事故原因

    軍方今天證實,空軍官校110年班徐大鈞中尉,上午駕駛AT-3教練機在高雄實施單飛訓練時,光點於上午8時8分在高雄岡山消失,據高雄消防局岡山分隊回報,已尋獲機體殘骸及疑似徐大鈞遺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蔡總統對於英勇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並已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2/05/31 09:29
  • 開箱烏克蘭掃雷神犬日常! 飼主:爆紅後牠更累了

    俄烏戰爭中有不少驍勇善戰的士兵,也有不少毛小孩在戰爭中出力。烏克蘭掃神雷犬「子彈」(Patron)曾多次出任務排雷,英勇事蹟獲得民眾愛戴,日前更因在記者會「度估」的畫面而爆紅,還獲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揚,近日牠的飼主也接受外媒訪問,娓娓道來他與愛犬抗俄的點滴。
    2022/05/22 17:42
  • 總統執政6周年!藍轟失職 柯文哲:小英勇敢點

    蔡政府執政6周年這天,各界紛紛評價,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怒批「防疫失職」,赴地檢署提告總統涉殺人罪等;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PO臉書問大家「過的好嗎?」批政府對物價上漲等問題無力解決;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要小英總統勇敢點,該做的改革要去做!
    2022/05/20 19:46
  • 「捨命擋槍」台裔醫英勇飛撲!行醫初衷曝:為創造更好的社會

    南加州台灣長老教會教堂於15日發生槍擊案件,據當地警方說法,嫌犯疑似是「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造成了1人當場死亡、4人重傷以及1輕傷。其中死亡的是一名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由於他「捨命奪槍」,雖救下了在場其他人,卻讓自己當場中彈身亡。不少人緬懷鄭達志生前的種種,一則他近10年前的專訪,揭露了他行醫的初衷,以及他對於病人的同理與關懷,遺憾的是,他行醫的目的是可以「創造出更正向積極的家庭環境,進而轉化成更好的社會」。
    2022/05/17 17:28
  • 阿公阿嬤教做人!「0秒出手」壓制加州槍手周文偉 現場還原

    阿公、阿嬤「神之手」教你做人!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15日發生槍擊案,槍手是在台灣出生、68歲的亞裔美籍人士周文偉(David Chou),因不滿兩岸近期的緊張局勢,拿槍掃射台灣長老教會,造成1死5傷。不過,當天教堂內多為7、80歲的阿公阿嬤,看見槍手犯案後,全英勇衝上前神反制,將槍手順利落網。
    2022/05/17 13:54
  • 疑「反台獨」南加州臺裔教會槍擊兇嫌 臺灣出生、當過預官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臺灣長老教會」爆發槍擊案,洛杉磯經文處證實,68歲的周姓兇嫌出生在臺灣,還當過預官。美國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疑似仇視「台獨份子」,才會闖入教堂犯案。至於在意外中犧牲的鄭達志醫生,當時英勇擋下子彈,也被讚賞是位真英雄。
    2022/05/17 11:47
  • 教會槍擊案台醫勇奪槍亡 NFL球員:他是我的醫師也是英雄

    美國加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槍擊案,釀成台裔1死5傷,嫌犯為68歲台灣來美的大衛周(David Chou)。當時英勇上前阻擋他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遭開數槍身亡,捨身救人之舉讓美國警方敬佩。美式足球聯盟(NFL)克里夫蘭布朗隊後衛球員史坦頓(Johnny Stanton)也對自己的醫師遇害表達哀悼,「他是英雄,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名字,我們懷念他」。
    2022/05/17 10:07
  • 暗夜驚遇車禍!豆花妹「站路中央淋雨救傷者」還指揮交通

    擁有亮眼外型的34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14年成為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形象健康。昨(2日)晚豆花妹行經車禍現場,正在講電話的她急掛掉,在暗夜中淋雨站車道上英勇救人,受封根本「正義女神」。
    2022/05/03 10:17
  • 阻擋俄軍!駐哈爾科夫烏軍狠炸橋 邊境士兵展示收復地區

    在烏克蘭與白俄邊境駐紮的烏克蘭士兵釋出最新臉書影片,顯示成功收復邊境地區,畫面還能看到俄軍離開前,還要將檢哨站洗劫一空。而烏克蘭參謀本部也秀出,在哈爾科夫的士兵自轟當地大橋,英勇阻擋俄軍的震撼照片。
    2022/04/15 14:14
  • 遭倒車衝撞跳上引擎蓋! 警英勇逮通緝犯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毒品通緝犯,隨即上前攔車盤查,嫌犯起初還假裝配合,結果下一秒加速逃逸、往前衝撞,員警立刻「跳上」引擎蓋、徒手狂敲擋風玻璃,喝令駕駛下車!
    2022/03/30 17:24
  • 驚險!抓詐騙首腦被開槍 刑警「小腿中彈」

    新北市淡水警方,追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頭,過程中嫌犯竟然開槍抵抗,造成一名李姓小隊長腿部中彈,當下他沒發現自己受傷了,還英勇衝上前奪槍、壓制逮人!
    2022/03/29 12:40
  • 拜登走訪波烏邊境 將烏克蘭人抗俄喻為天安門!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至今正好滿1個月,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造訪距離烏克蘭邊境不遠的波蘭熱舒夫市,實地了解現況。他並將烏克蘭人英勇抵抗行為描述為天安門廣場。
    2022/03/26 06:11
  • 烏克蘭英雄 坦克兵英勇抗俄壯烈捐軀

    俄羅斯大軍侵略陷入泥沼,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22)公布,已經催毀俄軍坦克509輛,裝甲車1556輛,俄軍陣亡超過1.5萬人,雙方軍隊激烈交火,烏克蘭也以自走砲狂轟俄軍,一名烏克蘭坦克兵,在基輔城外激烈抵抗俄軍,摧毀敵方30多輛各式車輛,最後遭到俄羅斯戰機炸死,英勇殉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授予他「烏克蘭英雄」稱號,和國民最高榮譽「金星勳章」!
    2022/03/22 22:06
  • 烏軍反守為攻 奇襲轟炸俄35軍團畫面曝

    烏俄戰爭前線最新戰況,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17)釋出許多畫面,烏克蘭軍方反守為攻,奇襲基輔近郊的俄羅斯第35軍團,空拍機拍下砲擊瞬間,另外還擊落俄軍的卡莫夫Ka-52攻擊直升機,殘骸畫面也全部曝光,烏克蘭軍方宣布,一名上校獲封烏克蘭英雄最高榮譽,因為他率領同袍,摧毀俄羅斯50多輛各式車輛,表彰他英勇衛國!
    2022/03/17 21:22
  • 走路到醫院探望傷兵 澤倫斯基:願跟普欽領袖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走出藏身的碉堡,一路步行到一家醫院,去探望傷兵,並且頒發勳章給英勇抗敵的士兵跟醫護人員。他隨後又拍影片,說他願意跟普欽親自坐下來談。另外被俄軍佔領三成面積的伊爾平,烏克蘭士兵然然全力備戰,同時協助平民撤離。
    2022/03/14 19:08
  • 烏克蘭總統出基輔大街!赴醫院慰問傷兵 頒勳章、自拍鼓舞

    烏俄戰爭開打第19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週日前往首都基輔的軍醫院探望受傷士兵,並授予這些烏克蘭戰士英勇勳章,澤倫斯基還和士兵們自拍,藉此鼓舞士氣、上下凝聚一心。
    2022/03/14 11:56
  • 基輔大媽醃黃瓜擊落俄無人機? 本人現身:我丟的是醃番茄

    俄羅斯軍事侵略行動引起各國撻伐,烏克蘭人民更是團結禦敵,「蛇島守軍」、「捨身炸橋」等英勇事蹟流傳,烏克蘭政府顧問也發文,一位烏克蘭婦人以「醃黃瓜」擊落無人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媒體找到當事人現身說法,卻意外澄清她拿的其實是「醃番茄」和「醃李子」。
    2022/03/08 17:33
  • 烏克蘭人出奇招抓違停?曳引機偷走俄裝甲車 俄軍狂追畫面曝光

    俄羅斯於24日大舉入侵後,烏克蘭人民群起抵抗,使俄軍入侵頻頻受挫。許多烏克蘭人的英勇事蹟也被拍下上傳網路。近日網路就流傳一支影片,據說是烏克蘭農民開著曳引機,偷走俄軍的裝甲車,一名貌似俄軍的男子還在後面狂追。網友看了這樣的畫面也笑稱,該裝甲車看起來就像違規停車遭到拖走。
    2022/03/02 16:49
  • 烏克蘭女朝俄坦克扔汽油彈 手臂著火不怕

    俄羅斯坦克大軍,持續朝烏克蘭首都基輔推進,有烏克蘭女子,以自製汽油彈,冒生命危險,在車上攻擊俄羅斯坦克,成功讓坦克起火,停止前進,而女子手臂和車輛一度著火,幸好沒有大礙,英勇瞬間也被拍下,上傳到網路。
    2022/03/01 23:02
  • 出勤遇襲!皮肉傷痊癒、心理壓力也要顧 開箱新北警諮商室

    新北市一對男女日前在街頭吵起來,警方趕抵現場,勸他們別激動,沒想到男子竟然伸手,把警察推倒在地,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員警當下,恐怕也難以預料,對方會攻擊,拉扯過程,還差一點波及無辜,幸好及時控制場面,沒讓衝突擴大。
    2022/03/01 19:48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英王室罕見評論政治 威廉夫婦:力挺烏克蘭民眾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妻子凱特(Kate)今天表示,烏克蘭英勇對抗俄羅斯侵略之際,他們與烏國人民站在一起。這是英國王室罕見對政治議題公開發表意見。
    2022/02/27 10:24
  • 猛烈砲火逼近基輔市中心 烏士兵英勇對抗

    烏克蘭首都基輔,從週六凌晨開始,可以逐漸感受到砲火愈來愈逼近市中心,白天甚至有飛彈直接射進住宅大樓,轟出大洞。為了對抗俄羅斯,烏克蘭有勇敢士兵,自願「手動引爆」炸橋,為國捐軀;另外烏克蘭軍方也擊落,敵軍2架運輸機,上頭各載了大約150名傘兵。
    2022/02/26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