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反守為攻 奇襲轟炸俄35軍團畫面曝


發佈時間:2022/03/1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2:25

烏俄戰爭前線最新戰況,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17)釋出許多畫面,烏克蘭軍方反守為攻,奇襲基輔近郊的俄羅斯第35軍團,空拍機拍下砲擊瞬間,另外還擊落俄軍的卡莫夫Ka-52攻擊直升機,殘骸畫面也全部曝光,烏克蘭軍方宣布,一名上校獲封烏克蘭英雄最高榮譽,因為他率領同袍,摧毀俄羅斯50多輛各式車輛,表彰他英勇衛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中畫面拍下,俄羅斯第35軍團在基輔方向據點,不少白煙竄出,俄軍軍方戰車攻擊毀損,俄羅斯戰況停滯,相反的,烏軍反守為攻。

砲彈在夜空中,連發射擊,烏克蘭軍隊全力反擊,俄羅斯軍隊坦克列隊向其他區域移動,被烏克蘭士兵阻止行動,包括數架起火的直升機在內,基地竄出大火,並從不同的位置冒出濃煙,顯示基地的主要基礎,設施受損或被正在被摧毀。

俄方軍機被擊毀,機殼四散化為灰燼,另外還擊下俄軍的卡莫夫Ka-52攻擊直升機,烏克蘭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大秀擊敗俄軍戰果,但這遠遠還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砲火射出,大規模攻擊,烏克蘭釋出的影片,一方面呈現勢如破竹的氣勢,另外一頭也是和自己士兵喊話,在對前線指揮作戰,摧毀50多輛敵方各式車輛,與士兵的上校授予烏克蘭英雄榮譽稱號,展現戰場捷報,拉抬國軍士氣,除了軍火持續推進,烏克蘭總統稍早也在德國聯邦議院上,透過視訊期待更多國際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摧毀這堵牆,給德國應有的領導權,讓你的後代為你感到驕傲,支持自由,支持烏克蘭,停止這場戰爭。」

德國援助的姍姍來遲,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敦促他們的總理蕭茲能有所行動,又用柏林圍牆倒塌的歷史淵源,試圖喚醒德國人集體記憶,戰役還未停歇,烏克蘭要在國際上獲得更多奧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戰爭#基輔#澤倫斯基#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614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