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英雄 坦克兵英勇抗俄壯烈捐軀


發佈時間:2022/03/2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0:15

俄羅斯大軍侵略陷入泥沼,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22)公布,已經催毀俄軍坦克509輛,裝甲車1556輛,俄軍陣亡超過1.5萬人,雙方軍隊激烈交火,烏克蘭也以自走砲狂轟俄軍,一名烏克蘭坦克兵,在基輔城外激烈抵抗俄軍,摧毀敵方30多輛各式車輛,最後遭到俄羅斯戰機炸死,英勇殉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授予他「烏克蘭英雄」稱號,和國民最高榮譽「金星勳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走砲開進農地,插入草皮加強穩固,烏克蘭軍隊整裝,蓄勢待發,等待這一刻。

砲火猛攻,自走砲展開攻擊,就是要擊退俄羅斯大軍,烏克蘭國防部秀出戰力,將「牡丹自走砲」投入戰場,屬於大口徑火炮,最大射程37.5公里,烏軍利用砲擊,不分日夜,狂轟俄軍。

空拍畫面更拍下,深夜時間,熊熊火光從樹林裡冒出,俄軍藏身之處慘遭轟炸。還有烏國南部大城「馬里烏波爾」,還有國民警衛隊,成功偷襲俄軍步兵,爆炸瞬間,都被無人機拍下。

 
面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軍人英勇抵抗,印有Z字標記的坦克車,倒的倒歪的歪,在前線之中覆沒。

烏克蘭宣稱,到22日為止,摧毀俄軍坦克509輛,裝甲車1556輛,俄軍陣亡1.5萬人,甚至還有一名俄羅斯大兵,駕駛整輛完好的坦克車投誠,烏克蘭要給他1萬元美金,折合台幣29萬元,並讓他加入烏克蘭國籍。

烏軍一名坦克手「亞歷山大·盧基亞諾維奇」,在基輔城外開著坦克車抵抗俄軍,纏鬥2個多小時,摧毀超過30輛俄軍裝備,最後因空防不足,被俄羅斯戰機炸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授予他"烏克蘭英雄"稱號,和國民最高榮譽"金星勳章",紀念戰死在戰場的烏軍英雄,用生命捍衛自由和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英雄#壯烈捐軀#抗俄#坦克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458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