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執政6周年!藍轟失職 柯文哲:小英勇敢點

記者 李依庭 李作珩 / 攝影 陳旭毅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9:46

蔡政府執政6周年這天,各界紛紛評價,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怒批「防疫失職」,赴地檢署提告總統涉殺人罪等;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PO臉書問大家「過的好嗎?」批政府對物價上漲等問題無力解決;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要小英總統勇敢點,該做的改革要去做!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520這天,按鈴控告總統蘇揆還有陳時中,「防疫失職」涉殺人罪等,因為要凸顯,總統施政他們很不滿!

國民黨發言人發言人柳采葳:「很多的年輕人都說,現在已經不是一畢業即失業,根本就是一畢業即地獄。」

國民黨同一天開記者會,點出4高問題,包含高房價物價失業率,還有上升的人民痛苦指數,怒批蔡政府束手無策,尤其青年好煎熬。

 
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青年失業率呢?主計處自己統計3月份的話,20到24歲的年輕人失業率,高達12.48%,這個是從去年9月以來,又創了新高。」

圖/TVBS

黨主席朱立倫記者會沒現身,倒是在臉書一連好幾問要問民眾過去六年,你過得好嗎?薪水買得起的東西有變多嗎?過去兩年,和家人平安嗎?直呼什麼都在漲,甚至停電成為日常大家辛苦了!另一頭民眾黨主席北市長柯文哲又有何評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哀呀!這我一定要評價嗎?呵!」

柯市長一臉為難,是不好講還是沒話講?但想了想還是忍不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英總統勇敢一點啦!他沒有選票壓力了,司法改革勞保是問題要做,第二任好像有爭議或困難的都不去碰了。」

看來在柯文哲眼裡,蔡政府的改進空間還多著呢?至於侯友宜,則做了這註解。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壞,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朱立倫#陳時中#柯文哲#國民黨#民調#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9

0.2247

0.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