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英勇 結果共755筆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超帶種!路過見汽車起火狂燒 勇男鑽車救幼童:有如神助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納瓦霍郡(Navajo County)一條偏遠公路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車上的2名大人下車後原先想將小孩抱出,未料車輛竟自動上鎖;千鈞一髮之際,一名路過的男子先是英勇砸破車窗,接著不顧隨時都可能爆炸危險,鑽入車內救出2名幼童,順利化解這場危機,膽大行為連他也大感意外,直呼當下「有如神助。」
    2023/05/29 16:45
  • 瓦格納長他人志氣? 讚烏軍英勇「想親吻拜登」

    儘管俄軍聲稱奪下巴赫姆特,雙方依舊在外圍持續交戰。瓦格納領袖再度發話,不過卻是盛讚烏克蘭軍隊很英勇,這場仗打得很好、還要烏克蘭士兵,代他向拜登親吻、問好。這席話聽在俄軍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2023/05/24 21:39
  • 美校車司機突昏厥 英勇13歲少年急踩煞車救全車

    搭乘公車時如果司機突然昏倒,許多人應該都會驚慌失措,但美國上個月,發生一起校車司機,在送學生回家的路上,突然身體不是昏厥,還好一名13歲少年「狄倫」展現出超齡的冷靜態度,衝向駕駛座,成功將車子安全停靠路邊,車上67人全部安然無恙。
    2023/05/18 13:53
  • 正義魂上身!「歐告」神助攻幫警逮酒駕男 網讚:加雞腿

    彰化縣埔鹽鄉日前有一名施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警方見其行跡詭異,便上前攔查,沒想到施男因為酒駕心虛,棄車逃跑,雙方在巷子內上演追逐戰,而當時剛好有一隻小黑狗從民宅衝出,跟著一起追捕嫌犯,幾分鐘後,小黑狗先回來,不斷搖著尾巴,緊接著兩名員警押著嫌犯往回走。對此,小黑狗的英勇事蹟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要加雞腿了。
    2023/05/01 15:19
  • 校車司機突暈倒 美7年級學生急握方向盤救67人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沃倫聯合學區(Warren Consolidated Schools)一台校車,當地時間26日下午滿載66人放學,未料司機開到一半突然昏倒,使車輛偏離車道;所幸車上7年級學生里夫斯(Dillon Reeves)衝上前穩住車輛,才讓全車共67人(含司機)倖免於難,英勇救人的他也被封為「小英雄。」
    2023/04/29 12:50
  • 兒童界巨星!85度C推「波力蛋糕」 加碼贈超Q公仔

    小朋友界的巨星到85度C啦!帥氣英勇的救援小英雄-隊長波力,再次帶著羅伊來了,85度C獨家取得韓國授權,即日起推出1款整模波力車子公仔蛋糕,以及2款切片蛋糕,全台門市限量販售86000個,吃完還能DIY成波力警車置物盒,波力迷們趕緊搶一波!
    2023/03/23 15:35
  • 遇警察攔查拔腿逃! 英勇民眾「飛撲」壓制通緝犯

    台中逢甲商圈在9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員警巡邏時,盤查違規車輛,結果其中一名嫌犯試圖逃跑,當時有熱心民眾見員警孤身奮戰,就英勇上前一個飛撲,把通緝犯給壓制住,幫警方逮捕嫌犯。
    2023/03/11 19:12
  • 軍隊天使殞落!烏29歲護士赴前線 救護車上遭砲擊亡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除前線英勇抗敵的士兵,許多照料將士的戰地醫護也是保家衛國的無名英雄;29歲烏克蘭女護士亞娜(Yana Rykhlitska)在俄軍入侵家園後志願從軍,赴兵兇戰危的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前線救死扶傷,被譽為「軍隊天使」(Angel of the troops);不過她卻在3日協助傷兵接受治療時,遭俄軍炮火襲擊壯烈殉國,消息傳出令外界十分不捨。
    2023/03/06 18:14
  • 戰爭打一年沒獲勝 俄仍放煙火慶祝軍事節日

    烏俄戰爭開打滿一週年的前夕,俄羅斯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莫斯科和克里米亞都放煙火慶祝。國際社會則展現對烏克蘭的力挺,聯合國大會更是通過決議,要求俄國撤軍,但中國和印度卻投下棄權票,仍然不願公開譴責俄國。烏克蘭境內的紀念活動,儘管氣氛比較沉重,但基輔當局不打悲情牌,而是希望國際社會,記住烏克蘭這一整年的英勇抵抗。
    2023/02/24 22:09
  • 圖輯/紀念農村婦女反抗暴君 義大利小鎮「橘子戰爭」開打

    義大利中世紀小鎮伊夫雷亞(Ivrea)於近日展開了「橘子大戰」,以紀念農村婦女維奧萊塔(Violetta)在中世紀時反抗暴君的英勇行徑。這項活動每年都會在「懺悔星期二」前持續三天,根據傳說,12世紀時有名公爵宣稱自己有權在年輕女子新婚時與他們同寢一夜,而維奧萊塔拒絕讓他行駛該特權並砍下公爵的頭,民眾於是揭竿起義,最終推翻公爵。為了紀念該革命,民眾在活動期間會分成「公爵派」與「維奧萊塔派」,並在活動中互丟橘子來一較高下。
    2023/02/20 14:14
  • 掉漆!俄軍端出「垂頭喪氣砲」戰車 砲管軟趴趴照片曝

    俄烏戰爭開打已近1年,英勇抵抗入侵者的烏克蘭,獲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援助共321輛M1艾布蘭(Abrams)、豹2(Leopard 2)主戰車,戰力大幅升級;而發動戰爭的俄羅斯,近日卻被烏軍偵查到使用「充氣戰車」濫竽充數,漏氣的砲管垂落地面,宛如一台「垂頭喪氣砲」戰車,雙方形成強烈對比。
    2023/01/30 10:12
  • 一人擊落4架米格機 真人版「捍衛戰士」超狂戰功藏50年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Top Gun)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還被譽為「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不過影迷們不知道的是,美國歷史上真的存在一位比阿湯哥還神的傳奇。現年97歲的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威廉斯(Royce Williams),在韓戰期間駕駛「F9F黑豹戰鬥機」與7架蘇聯戰機纏鬥,在30分鐘內擊落4架敵機。雖然戰功顯赫,但這段歷史卻被保密了長達50年,直到昨(20)天,威廉斯才終於獲頒美國海軍最高榮耀-海軍十字勳章(Navy Cross),表彰他在服役期間展現的非凡、英勇行為。
    2023/01/21 15:32
  • 日印首次戰機聯合演訓 印度蘇愷30MKI首訪日

    日本航空自衛隊與印度空軍,16日開始在茨城縣百里基地,舉行為期11天的「英勇衛士」演習。
    2023/01/17 12:47
  • 我肩膀給你踩!女受困火警頂樓 警英勇救

    女子受困頂樓,員警衝火場救人!台北市北投一處民宅,上個月底發生火警,屋內女子逃到頂樓,揮手求救,員警及時發現,剛好旁邊有鋁梯,馬上架梯救援,女子距離地面兩層樓高,員警甚至讓她踩在自己肩膀,慢慢往下,熱心民眾也幫忙穩住梯子,順利救人。
    2023/01/10 20:08
  • 澤倫斯基現身巴赫姆特 之後將動身訪美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次又更逼近前線,他來到烏東戰況最激烈的巴赫姆特,頒發獎章給英勇士兵,過程中甚至還能聽見不斷有爆炸聲。而結束訪問巴赫姆特後,澤倫斯基其實要馬不停蹄飛往美國,他即將在當地時間21日會見拜登,這也是開戰以來,澤倫斯基首次出訪。
    2022/12/21 14:02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吊掛救援2度撞擊海面! 士官長殉職妻告國賠

    四年前,海巡署士官長柯博承,前往彭佳嶼執行救援任務,英勇殉職,事後運安會報告指出,天色昏暗下,直升機兩度下降、爬升,使得士官長撞擊海面,因此喪命,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空勤總隊要賠償一千三百多萬,案子上訴今天二審開庭,空勤總隊委任律師仍然堅持,沒有過失!
    2022/12/08 13:31
  • 漲紅臉!小一男童吞黃瓜噎著 英勇媽哈姆立克秒解危

    屏東潮州一名小一小男童,大口吃飯,還直接吞下一整片猶如10元硬幣般大小的醃黃瓜,當場噎著,用手挖不出來,他漲紅臉說不出話來,還好媽媽火速救援,當場抓起他實施哈姆立克法,及時讓他把小黃瓜吐了出來。
    2022/12/02 17:25
  • 偷整袋銅線!女警半路借車追 單手壓制賊

    竊賊再怎麼逃,還是輸給英勇女警!新北市三重,一名竊賊抱走整袋銅線,被屋主兒子發現,差一點就要被追上,嫌犯半途丟棄腳踏車逃跑;警方獲報後,女警在附近公園找到人,嫌犯再次趁機跑走,員警非常機靈,立刻跟騎士借車,這才順利抓人。
    2022/11/26 22:36
  • 美國同志夜店濫射釀5死25傷 疑仇恨犯罪

    美國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週六晚上一間夜店遭槍手闖入掃射,造成至少5死25傷。警方公布嫌犯是一名22歲男子(Anderson Lee Aldrich),他在夜店被兩位顧客英勇制服,才避免更大悲劇,目前人已被逮捕拘留。這起槍擊案,距離佛州同志夜店攻擊事件時隔六年,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是否涉及仇恨犯罪。
    2022/11/21 19:51
  • 鎖定族群「仇恨犯案」? 美同志夜店槍擊釀5死25傷

    美國科羅拉州週末發生槍擊案。一名22歲槍手闖入同志夜店,造成至少5人死亡,還有25人受傷,兇手也被現場顧客英勇制伏。由於當晚正在舉行同志紀念活動,讓人懷疑嫌犯行兇、是不是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犯案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2/11/21 12:17
  • 觀點/侯友宜「英雄」人設是怎麼養成的?

    侯友宜長期以來,之所以被民眾視為「英雄」,並非只是他靠著大膽和英勇,打擊最兇惡的壞人,有著除暴安良的事績。而是他能與底層民眾密切相連,和基層人民血脈相通。
    2022/11/15 10:34
  • 影音/心虛?嫌犯遭攔查逃逸 勇警被拖行掛彩英勇壓制

     
    2022/11/13 15:06
  • 男星遇毒犯「街頭隨機砍殺」 英勇路人協助脫險

    朱宇謀、王上菲近期合作演出中視八點檔《台灣X檔案》,今(9)日同框擔任「毒品Cosplay學會Don’t Play」毒防關懷大使校園演講活動,兩人都曾遇過被毒品危害的親身經歷,朱宇謀透露國小時期險被吸毒犯砍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11/0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