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1:22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空姐在艙門大開時「肉身擋門」。(圖/翻攝自 《MBN》)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空姐在艙門大開時「肉身擋門」。(圖/翻攝自 《MBN》)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MBN》報導,韓亞航空李姓乘客26日稱壓力大想提前下機,在約離地面還有200多公尺時,「強行開啟機艙緊急逃生門造成班機差點發生意外,事件引起南韓社會高度關注,除導致韓亞航空停止銷售部分靠近逃生門的座位,也有民眾質疑空服員在意外發生當下反應不夠積極。

 


然而今(30)日《MBN》公布事發當下照片,一名韓亞航空空姐,為保護乘客安全,在強風和劇烈搖晃下先是在敞開的艙門拉起黃色安全帶,接著奮力伸開雙臂,勇敢用身體擋住艙門,直到飛機落地後停穩。
 
一名乘客表示,李男試圖跳機時,空姐連忙呼喊「請幫幫忙」,接著有10名乘客一同制伏李男,而李男直到飛機落地前都不斷試圖跳下,情況一片混亂。而此時一名空姐挺身而出,用肉身堵住艙門前,避免降落前又發生意外;據悉,這位空姐平時就十分有責任感,工作盡職盡責。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道,「真是太敬業了!」、「她該有多怕阿,穿高跟鞋不小心就掉下去了」、「公司應該幫她加薪」、「太偉大了,地球沒女孩子真的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韓亞航空#緊急逃生門#高空#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13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