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英勇 結果共755筆

  • 屏東工廠爆炸!殉職勇消家屬現場招魂 哭喊:要跟我們回家喔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下午殉職勇消的家屬到意外發生的工廠招魂,有家屬捧著牌位哭喊「我們要回家了,你要跟我們走」,而賴俊儒父親堅強地說「俊儒來,跟著我們走喔」,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4 15:40
  • 王金平靈堂弔唁屏東4殉職勇消 發10萬慰問金給家屬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靈堂開放弔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來上香弔唁,並發給殉職義消家庭1人10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24 13:59
  • 屏東4勇消殉職!屏二分隊長靈堂單膝下跪 崩潰痛哭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遺照已掛上追思會場,而屏二分隊分隊長李炯佑到靈堂後跪在施寶翔岳母前崩潰痛哭。
    2023/09/24 11:45
  • 消防局長認「明揚射水爆炸」口誤 周春米:責任檢討不會迴避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一開始消防局長許美雪指出,因消防員射水隨即發生爆炸,引發各界熱議。對此,今(24)日許美雪受訪時表示,因為太混亂,坦承口誤。至於也有外界要求許美雪下台負責,屏東縣長周春米則回應,救人、找人優先,後續責任檢討都不會迴避。
    2023/09/24 10:58
  • 屏東嚴重傷亡!4勇消殉職 退伍役男慟:早知道一起拍合照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爆炸,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一名上禮拜剛從屏二分隊退伍的黃姓役男在臉書發文哀悼,追憶過去與殉職隊員的相處時光,悲慟「早該知道要跟你們一起拍張合照的」,令人相當感傷。
    2023/09/24 10:29
  • 惡火奪命 屏二分隊7人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工廠惡火,造成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1失蹤。屏東縣消防局稍早也曝光,屏二分隊7名消防員當時出勤的最後身影,畫面中可以看見,7人依序出勤,怎料英勇的救火行動,卻成為罹難消防員出勤前的最後身影。 
    2023/09/23 19:07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快訊/空拍畫面曝!屏東明揚廠房屋頂炸飛 消防車慘被碎片埋沒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由於廠房內存放化學物質,救災過程中數度發生爆炸聲,讓搜救度難上加難,即便事發已超過17小時,現場仍清楚看見陣陣白煙直竄天際,稍早空拍影像也曝光,清晰可見爆炸造成鐵皮廠房崩塌、碎片四散,就連消防車都被「埋沒」,場景相當駭人。
    2023/09/23 11:05
  • 屏東工廠大火勇消陳柏翰殉職 基隆消防局悼:開朗樂觀的大男孩

    屏東名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也在今日PO文哀悼罹難的永消陳柏翰:「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發文惹人鼻酸。
    2023/09/23 10:05
  • 屏東工廠失火!灑水灌救又爆炸 1消防殉職讓侯友宜心碎哀悼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傍晚發生重大火警,造成至少82人傷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員,有1人殉職、4人重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2023/09/22 21:48
  • 你給我停下來! 英勇哥助警猛追酒駕男

    見義勇為!新北市金山老街12日傍晚,一名何姓男子酒後上路,擔心自己被抓,竟然油門一踩跑給警察追,甚至還撞飛機車騎士,正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追車圍捕,順利在一處迴轉道,將人給攔下。事後,他不肯配合檢測,只好送醫強行抽血,酒測值高達1.04,相當危險。
    2023/09/15 12:48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加拿大超過4千場野火燒不停 19歲女消防員英勇殉職

    加拿大近期深受森林野火所害,炎熱和乾燥的氣候讓該國從東岸到西岸共發生超過4000起火災,吞噬近2400萬英畝的土地,導致超過15萬人被迫離開家園,如今更傳出一名年僅19歲的女消防員在救災途中殉職,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15 15:37
  • 神的旨意!隨手帶回家湯杓 成救人武器

    台東割喉案英勇許姓3父子,拿著湯杓即時下車救人,事情曝光後,看到畫面,大家都好納悶,到底為何他們車上會有那根湯杓,其實許爸爸是台東調查站的司機,調查局長昨天(13日)在茶敘上,也特地邀請他們到場接受表揚,湯杓再度引起討論,他說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更笑說,乾脆湯杓要列入10大武器之一。
    2023/07/14 12:26
  • 父子3人救「遭割喉」女子!英勇壓制惡男 身份曝光獲表揚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50歲張男以美工刀從後方攻擊26歲蔣女,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調查局台東縣調查站司機許世光正巧開車經過,與2名兒子見義勇為合力攔阻歹徒,將他壓制在地,調查局獲悉深表肯定,依例將由台東縣調查站報請局本部人事室給予適當表揚。
    2023/07/10 15:08
  • 拿湯瓢、風扇、行李箱 英勇3父子壓制持刀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當時見義勇為的,是一名父親和兩個兒子,父親手拿湯瓢,兄弟檔則以鍋鏟.行李箱和電扇當武器,三人英勇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還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四人打掉兇嫌手上的刀,合力壓制嫌犯,父子檔直言,如果當時不救人,擔心女子可能遭到殺害。
    2023/07/09 23:27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10歲男童下船絆倒跌落海 海巡英勇跳水15秒救人

    暑假期間,去小琉球遊玩的人潮非常多,一名男童跟家長搭乘觀光船出海,回港下船後,被一塊木板絆倒,小男童瞬間落海,幸好一旁的海巡人員發現,立即跳下海救人,15秒鐘把孩子抱上岸,英勇瞬間全被拍下。
    2023/07/05 20:27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 女不慎掉入西子灣 英勇警沒力氣仍秒跳海:我一定要救她

    「我已經沒力氣了,但我一定要救他們!」日前在高雄西子灣防波堤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落海,在海中載浮載沉,潘姓男子見狀後率先跳入海中救人,但因風浪拍打導致2人體力漸失,鼓山分局警員孫德新獲報趕抵後,直接卸下裝備跳入中海營救2人,成功將女子和潘男拉上岸。孫德新回到所內後同仁發現他全身濕透,經詢問才得知他跳海救人,對此分局特地頒獎表揚,肯定他見義勇為的舉動。
    2023/07/04 14:46
  • 鐵路警遭控是「色」影師 昔平交道狂奔英勇救人

    員警兼職外拍攝影師,卻被指控是性騷跟騷慣犯,實際追查,這名員警任職於鐵路警局,2015年還曾因為英勇搶救,卡在平交道上的長輩上過新聞,在鐵路警局服務將近18年,還經常在臉書IG發表作品,但現在卻被指控,都用相同套路和警察身份,來騷擾女模,而警方除了對他懲處,也將他調離現職,等候司法判決。
    2023/06/29 13:39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有片/女童卡住嚇哭!英勇爸爬上滑水道救人 網友讚爆

    隨著夏季到來,許多家長喜歡帶孩子到水上樂園享受清涼。然而,若孩子在玩水時出意外,可能是許多父母的惡夢。英國近日有一位父親,看到女兒在滑水道上卡住,嚇得哇哇大哭,且園方沒有即時派出救援,索性自己爬上滑水道,救出女兒。他的行為也獲得許多網友稱讚,封他為「英雄爸爸」。
    2023/06/20 11:25
  • 女友暗夜奔超商求救 男砸整鍋「70度茶葉蛋」

    感情糾紛,竟然在大街上追逐!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的尖叫聲劃破寧靜,他邊跑邊喊救命,因為他被男友施暴,只能在街上求助,但對方完全沒在怕,甚至最後,還追進超商內,眼見英勇女店員幫忙阻擋,他竟然二話不說,拿起整鍋,超過70度的茶葉店砸了過去,最終造成三人受傷。
    2023/06/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