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183筆

  • 韓辦民主峰會 尹錫悅:AI製造假消息威脅民主

    南韓18日主辦第三屆民主峰會,來自英國、歐盟和美國等全球高層官員齊聚一堂。3天會議的主要議程,聚焦對民主的數位威脅,科技如何促進民主,還有普世人權。
    2小時前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4小時前
  • 台大「社工女神」瞎掰訪視報告 聯手保母騙醫生「照顧者是外婆」

    劉姓保母姊妹將1歲的剴剴凌虐致死,涉犯《刑法》第286條對未成年者凌虐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一共犯是被上銬逮捕,引發社工界反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檢警認定,陳姓社工未確實訪視剴剴,訪問紀錄造假。
    6小時前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8小時前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稱訪視沒造假 兒福機制遭控複查有漏洞

    保母虐童案爆發之後,兒福聯盟兩度對外說明解釋,也低調將臉書首頁換成全黑,希望民眾憤怒的情緒,不要轉嫁到其他活動上,不過外界也質疑社工回報機制,是否出問題,兒福強調社工有如實回報,上層也有督導人員負責複查,那回傳的照片以及紀錄,怎麼沒早一步發現異狀,讓幼小生命遭虐待致死。
    2024/03/13 12:51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外界憂無法律協助 衛福部:依法兒盟需提供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同時,遭質疑的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不過該名社工「遭上銬」引發爭議,外界也關心,該社工能不能獲得法律相關協助?對此衛福部指出,社工所屬機關依法需要提供法律協助以及相關支持。
    2024/03/13 12:06
  • 社工「遭上銬」恐引出走潮 社工出身北市社會局長哽咽:司法應被檢討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同時,遭質疑的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因「被上銬」畫面太衝擊,是否出現「社工出走潮」也引發討論。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府社會局長姚淑文今(13)日參訪台北家扶中心中正服務處,談虐嬰案及未來改善方針。姚淑文受訪時談頓時哽咽,指自己也是社工出身,很清楚社工出身入死,承擔很大壓力,遭受人身安全的危險,社會各界應該要給予社工更多支持,認為這件事發生,司法應該被檢討。
    2024/03/13 11:03
  • 女社工上銬移送!醫不忍了 怒轟警:作秀給全國看!可恥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不過上銬一事,讓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質疑上銬的正當性與比例原則,連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也怒轟警方,「可恥!作秀」。
    2024/03/13 09:21
  • 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交保時她一路不斷啜泣,親友護送離開。她過往被封為台大社工女神,正面照曝光,背景也遭起底。
    2024/03/13 09:01
  • 憂1罪嫌恐讓人失望!女社工遭移送 呂秋遠嘆:上銬不合理

    兒福聯盟簽約之劉姓保母,因涉嫌虐待男童,造成其搶救不治的悲劇事件,點燃社會大眾怒火、並引起高度關注,檢警則在後續的追查過程中,認為陳姓女社工有造假探視報告之嫌,12日晚間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除了工會發出4點聲明喊話兒盟、衛福部之外,有社工系指導老師背景的知名律師呂秋遠,也針對事件發表看法。
    2024/03/13 08:17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點名兒盟、衛福部!女社工遭上銬 工會4點聲明「勿讓一人扛」

    台北市虐嬰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夥同胞妹長期虐待,最終不治身亡掀起軒然大波,群眾怒火也從劉姓姊妹延燒到兒福聯盟、負責的社工上,該名陳姓女社工更因遭疑造假報告,於12日傍晚移送北檢後,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則提出四點聲明,籲勿將責任全丟給社工承擔。
    2024/03/13 07:45
  • 快訊/涉偽造文書、過失致死遭送辦 兒福社工30萬交保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托育,不料,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保母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現在有親友跟網友就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造假報告,今(12)日上午警方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搜索並帶回陳姓社工,據悉,目前陳姓社工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嫌暫列被告,預計警方將她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歷經3小時偵訊後以30萬交保。
    2024/03/12 23:16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違規罰單「移花接木」VIOS變YARIS 中壢警回應了

    網紅「兩千中古車」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同事因紅燈違規迴轉遭警方開單,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罰單上的照片竟遭移花接木,原本是四門VIOS車款違規遭開單,不料最終竟變成YARIS車款,就連罰單上的時間也疑似造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則回應,同仁有疏漏、誤植,會撤銷罰單。
    2024/03/08 13:25
  • 他控五月天假唱竄紅!無預警喊「鑑定音源」收攤 網友全怒了

    大陸音樂博主「麥田農夫」時常在社群分享歌手演唱鑑定結果,去(2023)年還曾拍片質疑天團「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假唱,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假唱鑑定系列」收攤,原因除和大陸法律規範不明確有關,加上他使用的音源多來自網友投稿,但部份音源遭惡意造假,導致他被陷害,最終決定不再拍攝鑑定系列影片。
    2024/03/07 15:47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晚安小雞服刑中!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勿以身試法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更震驚柬方當局,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2 23:25
  • 影音/桃園男疑碰瓷衝路 趴地擋車造假車禍

     
    2024/02/29 13:24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又有網紅自導自演!她拍片喊「小孩被抱走」下場慘了

    繼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影片遭判刑,近日又有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偷抱。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影片,將依法送辦。
    2024/02/26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