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婆病了! 晚安小雞徒弟直播「3鞠躬道歉」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3:37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的團隊成員30日晚間開直播還原事件經過,強調除了收到晚安小雞的家信報平安,事發至今從未見面,他的妻子,這段時間身心備受煎熬,健康出問題掛急診。

圖/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徒弟阿倫師:「浪費台灣社會資源,晚安小雞團隊在這邊,向社會大眾致上萬分歉意對不起。」

對鏡頭鞠躬道歉,他是網紅晚安小雞,團隊成員之一,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入獄一個多月,30日晚間,他的徒弟阿倫師開直播,還原事件經過,卻不見妻子愛婆。

晚安小雞徒弟阿倫師:「我愛婆這段期間真的是飽受煎熬,她承受的心理壓力真的,包括他的健康也出了蠻多的狀況,其實事發到現在晚安小雞團隊,我們從來都還沒有任何一次的機會,能夠跟小雞以及阿那他們見面,這些是前些日子小雞寄回來的家信,小雞剛到柬埔寨的前幾日,鼻竇炎又犯了,又發燒,幸好有遇到同鄉的大哥給了消炎藥進去的,第8日也是她第一次流淚阿,那雖然跟小雞不同房,但是他的人緣極佳,已經跟室友打成一片。」

 
圖/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

妻子愛婆身體亮紅燈,但為了給關心的粉絲交代,晚安小雞有沒有幕後老闆,團隊成員也回應了。

晚安小雞徒弟阿倫師:「捷克公司是保健食品的廠商,晚安小雞是直播平台,我們大家合作了三年多的時間,每個月會固定的廠拍兩間公司,並沒有任何的投資關係,潔哥是保健產品公司的老闆,小雞是晚安小雞平台的老闆。」

圖/TVBS

合作夥伴遭抹黑,阿倫師再度道歉,也希望粉絲放心,粉專會由他接手經營,直到晚安小雞服刑完,回台灣的那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柬埔寨#直播#道歉#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4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