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非法賭博?水原一平遭爆「名校學歷造假」 校方查無學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7:21
前大谷翻譯水原一平遭爆學歷造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大谷翻譯水原一平遭爆學歷造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奇隊解雇。美國當地媒體指出,水原不僅因違法賭博欠下上億元賭債,就連大學學歷也疑似造假。
 
綜合外媒報導, 水原一平於北海道苫小牧市出生後,全家搬到美國。根據大聯盟官方網站2021年7月10日的報導,水原在加州安那翰(Anaheim)長大後,曾就讀鑽石吧高中與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但該校的發言人告訴《NBA洛杉磯》,沒有查到水原就讀的相關紀錄。不僅如此,還有消息指出,水原從以前就對賭博相當有興趣,大學畢業後還進入當地的賭場荷官培訓學校。

 
 
「ESPN」指出,水原是於2021年在賭場與南加州線上博弈組頭波以爾(Mathew Bowyer)相識。他開始違法賭博時,年薪約為8.5萬美元(約271萬元新台幣)。 2022年底就欠債約100萬美元(約3195萬元新台幣)。

水原透露當時「宛如滾雪球般輸個不停」,只能靠跟家人朋友借錢勉強生活。但他沒有把賭博欠債一事告訴妻子與大谷,強調「工作上有必要配合大谷的生活習慣,不想告訴他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賭博#解雇#欠債#學歷#造假#美國#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13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