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控水原背叛!律師評大谷1跡象「不像說謊」:他很緊張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9:43
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上的發言結束後仍有不小的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上的發言結束後仍有不小的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涉入簽賭風波近一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透過記者會出面說明,還原事情來龍去脈的同時,難過控訴前搭擋水原一平嗜賭成性、說謊的行為,儘管仍有不少人認為,這是球團、律師為了保全大谷而「編造」的一齣切割戲,但也有部分球迷認為,從發言期間他的神情來看並不像造假,東京知名律師菊間千乃也提出自身看法。

根據《朝日新聞台》報導,菊間千乃分析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上的言行表現,坦言儘管仍有部分內容未公開,但其實談話已經「比預期更深入」;而關於外界認為在記者會期間、大谷化身讀稿機器的說法,菊間也認為「不是單純在念筆記」,因為無論是從語氣中的頓點,又或是偶爾出現主詞未交代明確的情況,都看的出來大谷其實有在刻意壓抑情緒。

 

菊間進一步解析,從比平常更快的語速、還有肢體動作來看「不可否認的是他非常緊張」;另外從言談內容中可以推測,大谷翔平非常認真想要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同時一旁的翻譯也是「邊確認內容邊翻譯」,不像是有套好說辭的謊言。

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記者會中,嚴正強調自己從未參與過賭博事件的立場,透露在水原向全隊告知真相的當下,雖然是用全英文,但他也明顯感覺到「氣氛不太對勁」,得知事情原委後也感到難過、震驚,畢竟自己向來很信任水原。除此之外大谷也表示,自己手上有「案件細節」的相關文件,只是因為案件正在調查階段,因此希望外界體諒他不能透露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非法簽賭#MLB#Dodgers#道奇#大谷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