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國軍金馬心輔專線是空號 憲指部打臉自己認了211營確有「站二歇二」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43

國軍過去三個月竟然發生至少11起自傷案件,月初總統府憲兵的案件,憲兵指揮部參謀長27日在立法院坦承哨表造假,等於是打臉月初的備詢。更誇張的是,國軍提供給官兵的心理輔導專線,其中金門和馬祖被發現是空號,陸軍隨即更正、道歉!


 
圖/TVBS

陸軍航特部一名鄭姓士官,26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兵舍前,目前還在ICU怎麼一回事。

立委(國)馬文君vs.陸軍參謀長陳建義:「我們尚沒有辦法就確切的原因,向委員做說明。」

截稿前確切原因仍未對外說明,但今年三個月還不到,國軍自傷案件已有9起,未遂案至少2起遍布各軍種,還有更扯的!
 

立委王定宇錄製影片:「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立委(民)王定宇vs.政戰局局長陳育琳:「這是什麼電話我們局長知道嗎?這是馬祖的(心輔專線的電話)。」

本來應該是24小時有人待命的電話,27日早上記者實際撥給金門心理衛生中心。

記者致電「國軍金門心衛中心」:「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史順文:「有關馬祖心衛中心是在,執勤人員電話轉接的號碼,設定錯誤,所以在轉接之後變成空號,金門(心衛中心)則是,網頁上公布的電話號碼誤植,目前都已經完成更正,對於這些錯誤我們深刻檢討,未來會由司令部定期檢驗通聯狀況。」

圖/TVBS

國軍要深刻檢討的還有,到底在立法院是真不知道或公然說謊,因為立委徐巧芯關切總統府憲兵自傷案,3月初質詢時。

 
立委(國)徐巧芯vs.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所以他這幾個月來都是站二歇六),是我們有看了他這三個月來的勤務狀況。」

但隨著媒體揭露班表造假。

立委(國)徐巧芯vs.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當時提供資料給立委的時候,因為我們沒有審慎跟仔細,去瞭解衛哨全般的實況,所以在資料跟訊息提供上,與實況有落差,在此先跟委員表達歉意,確實有發生同仁「站二歇二」、「站二歇四」的情況。」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如果不清楚的話就回答不清楚,要再回去回答,而不是提供一個錯誤的資訊。」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絕對不會怪罪哪一個基層幹部,他們就算造假好了,我們移送他,該移送還是要移嘛,但我們還是要幫他為什麼,基於什麼原因你出這個下策。」
 

部長說重話,但難防「國防布」事件重演。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自傷案件#憲兵指揮部#心理輔導專線#空號#哨表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65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