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地球更新圖資國軍弓三陣地被曝光 邱國正:會跟谷歌協調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27

Google地球軟體上面,國軍的軍事陣地都會被模糊化處理,但最新一波的圖資更新卻讓國軍在台中的弓三飛彈陣地被意外曝光,就連弓三舉升彈箱的清除畫面都被空拍下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會去跟谷歌協調遮蔽機敏處所。

圖/TVBS

 
弓三飛彈發射車馬路上奔馳,為國軍訓練戰備日常,畢竟是攔截來襲空中目標,進駐地點更是機密,只是Google地球的最新一波圖資更新,卻將這直接攤在陽光下。

陣地中7座飛彈車舉升彈箱,就這麼剛好Google影像偵攝時,也許正輪值戰備,位於台中大肚山的這塊基地,原本部署鷹式飛彈,翻開歷史圖像其實不明顯,但這次空拍卻拍的一清二楚,Google街景也拍下官兵探頭,關切外頭車輛人是打馬賽克了,但這些軍營入口沒有。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徐巧芯:「通常我們會跟這個單位,不管是Google這些單位,會去跟他們做一個協議,有關這些機敏處所,它會把它們遮蓋掉。」

 
Google這波更新把先前,國防部協調模糊化的重要軍事建築,像是國防部一帶重新恢復清晰與立體化,但其實不只我們的被空拍。

裴洛西訪台後中共發射東風飛彈,這陣地輸入座標後,在GoogleEarth上同樣也看得到,面對共軍增加對台威脅,立委質詢劈頭就問這一題!

圖/TVBS

立委(國)徐巧芯vs.行政院長陳建仁:「我們陳院長,最近呢晚上睡得怎麼樣,我一向睡眠都很好。」

看來行政院長跟國安局長蔡明彥,睡眠品質都不賴,國防部長邱國正是例外。

記者vs.國防部長邱國正:「這年齡大了有人好像個人習慣,但是我的確就在這方面,我會考慮很多,好不好,我也沒講憂心忡忡啊。」

另外日前國防部的業務報告中提到,中共利用官媒、側翼和在地協力者,發動單位任職作戰,但這在地協力者如何定義。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民)沈伯洋:「造成一些言論對我們不利,對他對方有利,這樣我就初步認為,他是在地協力者,至於他到底是或不是,不管是檢調單位都會去查。」

喊話要再把定義釐清,綠委叮嚀時間迫在眉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地球軟體#國軍#國防部長#軍事建築#弓三飛彈陣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0

0.2171